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二级市场里,股票业绩和股价并不是同步运行

问题描述:在二级市场里,股票业绩和股价并不是同步运行,为什么?

主要原因是股票绩效与股价之间没有多大联系,中间层会有很多层次的人事管理,无法同步实施。

因为在二级市场中会有更多的干扰选项,也会有更多的投资方式,因此不是同步运行。

主要是因为两者之间虽然说是有一些挂钩的,但是彼此包含的东西不一样,所以肯定不是同步运行。

主要是因为股票的业绩和股票的价格没有太多的联系,而且中间还会有很多层人员的管理,所以实施不了同步运行。

职业16年的红哥来谈谈

买股票买的是什么?买的是回报,不管长中短线都有回报,如果不是冲着有回报我们是不会买股票的,我们市场的8成散户,基本是看到市场火热或是看身边的人已经赚到钱,才想到来股市的,这样基本可能就是高位,所以可能被套的概率就大。

我们的市场又是熊长牛短,加上我们市场有不少公司只是因为套现而来市场,真正优秀高增长的公司真的不多,就算发现了也是在高位,高位也会接机构的盘。所以大多数散户朋友不论中短线都是亏损的。

牛市里的利润?在当前的市场,指数和个股更是严重背离,在大盘一波波澜壮阔的涨势过去之后很多散户赚了指数没赚钱,这太常见了.

看看周围的朋友,所有扬言做长线的散户,十个里有九个是被套住后被迫做长线的。红哥说这是逼娼为良。
真下决心十个里有九个会在第三四个月的时候耐不住寂寞而出局,而刚一出局,你的票可能就成黑马.所以这市场磨人就在这里。
这10多年,就可以看出真的稳步上涨走牛市的个股只占比2成,就是说只有2成股你进在相对低位,会赚钱,半数上票会在一个阶段走行情,而一不留神就会再被打回原位,还有小半票,低了还会在低,当然这里主要原因是高价发行,上市公司业绩出问题,所以低位的票进去也未必就赚钱,想盈利还要你有一双慧眼.

我们的散户朋友大多资金不多,没多少人有10年五年闲散不动的资金来做长线投资,所以心理上本来就是追求短线效益的.

就最近来说,一些板块个股炒作高了还会高,而一些个股低了还会低,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多散户朋友难免动心,去做所谓的热点,当然大多热点到最后涨多后大多会回归原位,但短期的赚钱效应会使得大多散户朋友动心。

所以,低位不进,高位追涨,人的正常心理,是弊病,有自身原因,也是被我们的市场养成的坏习惯,希望广大散户朋友多再个股上用工,多研究基本面,学会逢低潜伏,才是比较稳健的盈利之道。

总体上股票市场有90%的时间是资金的博弈,所以大多票在很长时间内的走势并不和其业绩匹配,既然叫炒股,那炒作的成分也大,受政策或行业景气度向好的影响,股价会提前于基本面走强,所以一些业绩好的票有会大套,主要是其股价已经超出了业绩的预期。这样炒股票还是要看股价的高低。

一些牛股高了还会高,但那都是少数的例子,最终还是恢复正常。所以不追高还是股票炒作的第一要点。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在二级市场里,股票业绩和股价并不是同步运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1/23018.html

tags:股票 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