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零基础学IT什么专业好入门?

问题描述:零基础学IT什么专业好入门?

有许多计算机专业很容易找到工作,并且能跟上时代的发展。计算机专业基本上分为三个领域:设计、开发和网络。每个领域都可以细分为许多不同的专业设置。设计领域热门专业:动漫游戏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广告媒体设计师;开发领域热门专业: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网络领域的热门专业:网络技术工程师。很多人问哪个专业最好?事实上,没有哪个专业比任何专业都好:例如,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不一定比环境艺术设计师赚更多的钱;动画游戏设计师的工资不一定比网络技术工程师高。工资水平取决于你的个人能力。关键在于你的技术水平,而不是你学的专业。它一定比其他专业好。

零基础学IT什么专业好入门?  那你得看看从事什么方向,php用的是最多的。

零基础先要学IT学哪方面比较好呢?  有很多,比较容易就业、跟随时代发展的就是计算机专业。计算机专业基本分为三大领域:设计、开发和网络。每一个领域内又可以细分为许多不同的专业设置。设计领域的热门专业: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开发领域的热门专业: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网站开发工程师专业;网络领域的热门专业: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 很多人问学电脑哪个专业最好?其实不存在哪一个专业一定比哪一个专业好的:比如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不一定就比环境艺术设计师赚钱多;动漫游戏设计师也不见得一定比网络技术工程师的薪资高。薪资待遇的高低,取决于你个人能力水平的高低,关键看你的技术到了什么层次,而不是你学什么专业一定就比其他专业好。

零基础学IT,好入门吗?  展开全部建议可以优先选择前端方向,原因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考虑
首先前端的门槛相对其他编程学科,门槛相对较低,一般零基础多数是跨行转过来的,一般计算机理论基础比较薄弱,或者根本没有计算机基础,而前端的基础内容逻辑性相对不是特别复杂,一些基础性工作主要涉及页面布局(html),前端样式(css)和特效(js)处理等内容,而前端新兴框架比如Vue和React,从应用的角度,其实门槛也不是很高,一般大家学习几个月基本就可以上手进行业务功能开发。
其次,前端的前景还是相当不错的,大家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后续可以选择深入学习的方向也比较丰富,随着Node.js的生态的不断繁荣,可以进一步切入后端乃至全栈方向开发,随着Vue、React等新兴框架的日趋成熟,前后端分离的开发模式已经成为主流,前端已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研发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混合开发技术的出现,比如ReactNative,以及Flutter等技术,让前端的触角进一步延伸到移动App领域。甚至在桌面端的开发中,前端都可以大展身手,比如基于Node.js的Electron技术已经可以基于前端相关技术做出UI效果足够炫酷的应用了。可以说,几乎任何有屏幕的地方都可以出现前端的影迹。
此外,由于前端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相应的薪资也是水涨船高,基本已经可以匹敌后端研发,甚至在一些关键岗位还要优于后端,对于技术一流经验丰富的前端大咖更是紧缺资源。新手经过几年时间的不断历练,只要技术过硬,经验积累充分,将来就业方向也是有充分的选择权的。 当然要想成为技术领域的佼佼者,仅仅应用层的开发经验还是不够的,需要在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上下足功夫,尤其是计算机理论基础要补上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零基础学IT什么专业好入门? 
零基础先要学IT学哪方面比较好呢? 
零基础学IT,好入门吗? 
计算机零基础学什么专业好呢? 
0基础学it哪个专业好学点? 
IT行业零基础学什么好一点 
零基础学IT好入门吗? 
零基础学IT好入门吗? 

[零基础学IT什么专业好入门?]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1/22984.html

tags: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