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股市中有很多人亏钱,这与国有控制的上市

问题描述:中国股市中有很多人亏钱,这与国有控制的上市公司有关系吗?

这肯定与此有很大关系。我认为这确实与公司的控制有关,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这些事情。

关系不是很大,而且股市的市场本来就是非常不稳定的,有赚钱也会有亏损,这是很正常的。

肯定有关系的,但是并没有直接的联系,每个人都是自己选择的股票,股票存在波动很正常。

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也在股市中亏钱的人,说明这个人是非常贪心的,也没有掌握好股市的一些专业东西,所以才会亏钱,跟国有公司上市没有任何关系。

肯定有很大的关系。我感觉这个和公司的控制真的有着很大的联系,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去关注这样的事情。

中国股民之所以亏钱的那么多,是因为中国股民偏向于投机主义,这话说的是有些绝对,但是从这个股民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上来看,中国股民的这个股票换手率跟欧美国家比起来差了好几倍。不止根本没有投资的长性,只是倾向于低吸高抛的投机主义,这种情况下赚钱的可能性很小。

因为我们的股民换手率太高了,平均中国股市的换手率就是A股市场能达到480%的程度,而同样的欧美市场本身的这个换手率就是个零头,80%,60%差了这么多。这所谓的换手率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同样一个时间一个股票流通的次数,人家刚流通一次我们都流通5次了,甚至说5次都不止了,那持有的时间那么短怎么能赚钱呢?你想低息高抛有那么好的市场条件吗?

这与国有企业控制上市公司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现在很多上市公司都是私有公司,而真正中字头打头的公司真正上市的反而并不多。因为国有企业并不以盈利为主,他本身担负着某些特殊的职能,还要完成这些职能,所以说他们真正上市的不多,这个与私企并没有特别大的关联,只能说在我们境内的私企是要受到相关部门严格的监管的,但并不是对他们具体的经营管理施加控制。对他们上市也不做特别强制的要求,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之所以投资者不赚钱那不是公司的问题,是投资者本身的问题。

不要在股市上面做一个投机主义者,因为股市里面之所以有70%左右的散户都是亏损的,就是不长记性过于贪婪,总想着价格再低一点,我再买,总想着价格再高一点我再卖,实际上你等不到那个时候,等着等着你发现价格涨上去了,等着等着你发现价格落下去了,晚了。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中国股市中有很多人亏钱,这与国有控制的上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1/22964.html

tags:股市 中国股市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