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暗语、代语全解

问题描述:股市暗语、代语全解
比如十字星代表什么

这表明长短力量是平衡的、并列的。底部的大多数十字星是看涨的,顶部是看跌的

说明多空实力均衡打成平手 底部十字星多数看涨 顶部看跌

股市操盘手暗语:111(1111):代表“要要要”;    如压在卖单处-------要下跌;如在历史高位------此波段结束;    如挂在买盘处------即将拉升;

222:代表“让让让”;暗示一个机构要单方面行动;333:代表“赚赚赚”;-----无论挂在买或者卖;    另外也代表“闪闪闪”;-----如果在高位,机构要出货了;444:代表“死死死”;恶庄----代表机构实力极强,不惜成本的买卖;555:代表“捂捂捂”;预示要涨;在买盘----有机构要接盘;    在卖盘----还在吸货,要其他机构捂住,不要被短期震荡左右;666:代表“留留留”;或者“溜溜溜”;    在买单:是暗示各大机构要留住票;    在卖单;主力出货;777:代表“吃吃吃”;主力手中筹码不够,吃货,也是让各机构共同买票的信号;888:代表“发发发”;    在买盘----有机构拉升;    在卖盘----主力出货,派发;999:代表“救救救”;一般是其中一个机构的现金或者筹码用光了,让另外的合作机构接盘;168:代表“一路发”;    在低位横盘-----要拉升;    在高位---------机构的烟幕弹---要跌;158;1558;1588;代表“要我发”的多种组合;-----机构正在建仓;588;5858;代表“捂发”的多种组合;主力要将此股作长线牛股;出现慢牛的可能性较高;123;456;789;类似这种连续数字的组合------值得关注,一般都是要启动的信号;

只要买单下面出现 111 股票就要往上面串

有时卖单相应会也有 111 同样会有一轮大买单

当卖单挂出 199 299 399或频繁出现 444,333,133 等就开始大量卖出

挂单比如1414(要死要死)等,而一般投资者是绝不会这样挂单的。

4588、45888:红*甲对上头指令不明白:是不是要走?确认一下。或者4599、45999,是否继续拉升?一般用在尾盘最后五分钟时间里。

4444、44444:强庄下*威,这里有人了。另一层含义:如果加上特殊的数字,一般为电话号码尾号,表示可以协商做股。

12345、54321:无聊操盘手等待指令的动作,表示无聊,同时带有欺骗散户,在买盘,接下来将抛盘,如果在卖盘,接下来将是拉升。

8、88、888:跌停时挂二档、三档上的单子,主力表示无力护盘,请求其他空仓主力一起协助拉盘。

9999(*):星号内是任意数字,传说中的出货倒计时,告诉关系仓在某个位置或者某小时或者某天后开始出货。

3333(*):星号内是任意数字,传说中的拉升倒计时,告诉关系仓洗盘结束,准备拉升的时间

有的操盘手在出货拉升的时候有自己的独特密码,

但经常被人发现的4444和888等数字基本是公用的,一般在建仓初期和遇见大盘崩溃时比较常见。

[股市暗语、代语全解]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10/22381.html

tags:股市 十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