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牢后如何操作?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牢后如何操作?

买入股票后,我们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我们必须在卖出或持有之间进行选择,即在止损和补仓之间进行选择

我认为在做出具体选择时,我们可以参考以下方法:1.区分导致锁定的买入行为,无论是投机性购买还是投资性购买,根据上市公司基本面从投资价值的角度选择股票的人可以学习巴菲特的投资哲学,而不必关心股价的暂时起伏买入操作属于铲底买入或追涨买入

如果是追涨买入,一旦发现判断错误,应果断止损。如果没有这样的决心,我们就不能参与追求增长

3.区分投机是属于短期经营还是中长期经营

短期最大的失败不是目前的盈亏情况,但是,由于一个小错误,要使短期进入中线,甚至进入长期,对于是否在市场上止损,有两种观点。有人认为止损是减少账面损失、继续扩张和避免深度锁定的利器,这是一个英勇之举。另一种观点认为止损实际上是切肉,这是一种愚蠢的行为,即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将自己的股票卖给经销商。这两种观点代表了不同的市场观点和不同的经营方式。但是那些无法止损的人不适合短期经营,也永远不会成为短期专家。4.认清你的投资风格是稳定的还是激进的。认清自己的操作风格和良好的操作技巧

5.在市场指数较高时,尤其是在市场利润较多、投资者自满自夸的情况下,买入时区分市场指数是处于高位还是低位,止损应该考虑

6.区分市场和个股的未来下跌空间。如果未来有很大的下跌空间,我们应该坚决止损,尤其是一些前期涨幅巨大的热门股

7.区分主力是洗碗还是出货。如果是主货,我们应该坚决彻底停止损失,但要记住:主货可能不是高水平的,主洗也可能不是低水平的。8.根据你的仓位重量来判断。如果仓位太重且被覆盖,适当停止损失一些股票

这不仅是为了规避风险,也有利于心理的稳定。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展开全部  我们在买入股票被套后,首先面临的问题就是必须在卖还是留之间做出选择,也就是在止损和捂股之间做出选择。

  我认为,具体选择时可参照以下的方法:1、分清造成套牢的买入行为,是投机性买入还是投资性买入。

  凡是根据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情况,从投资价值角度出发选股的,可以学习巴菲特的投资理念,不必关心股价一时的涨跌起伏。

  2、分清该次买入操作,属于铲底型买入还是追涨型买入。

  如果是追涨型的买入,一旦发现判断失误,要果断的止损。如果没有这种决心,就不能参与追涨。

  3、分清这次炒作是属于短线操作还是中长线操作。

  做短线最大的失败不是一时盈亏多少,而是因为一点失误就把短线做成中线,甚至做成长线。

  关于是否止损,市场中存在两种观点。一种认为止损是减少帐面损失继续扩大,避免深度套牢的利器,是壮士断腕的英勇之举。另一种观点认为止损实际就是割肉,是把自己的股票在相对较低的价位上割肉给庄家的愚蠢行为。

  这两种观点代表着不同的市场观,代表着不同的操作风格。但不会止损的人是不适合短线操作,也永远不会成为短线高手。

  4、认清自己投资风格是属于稳健型,还是属于激进型。要认清自己的操作风格和擅长的操作技巧。

  5、分清买入时大盘指数是处于较高位置,还是处于较低位置。

  大盘指数较高时,特别是当市场中获利盘较多,且股民们得意洋洋、夸夸其谈时,要考虑止损。

  6、分清大盘和个股的后市下跌空间大小。后市下跌空间大的要坚决止损,特别是对于一些前期较为热门、涨幅巨大的股票。

  7、分清主力是在洗盘还是在出货。如果是主力出货,要坚决彻底的止损。

  但要记住:主力出货未必在高位,主力洗盘未必在低位。

  8、根据自己仓位的轻重来判断。如果仓位过重而被套的,要适当止损一部分股票。

  这样不仅仅是为了回避风险,也有利于心态的稳定。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股票被套牢之后,我们该如何操作? 
你对股票套牢了解多少?购买的股票如果被套牢了应该如何操作? 
股票被套牢应该如何处理? 
股票一旦出现被套后,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股票被套牢了怎么办 
股票被套牢如何操作呢? 
股票被套应该如何操作 

[股票被套牢后如何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786.html

tags:股票 操作 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