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看过i股投机研习社的王峰xmu写的文章,感觉对指

问题描述:看过i股投机研习社的王峰xmu写的文章,感觉对指数预判准,是不是还写过书呢?

我也看到了整个发展。该指数对未来短期解释的预测具有较高的成功率。他的微博也应该是王峰XMU,网上有很多他制作的短片;视频更注重地气核心技术的共享,涉及分时图、超短期、资金流策略、主题投资等
另外,在资金方面,我觉得他不是停留在资金固定投资等传统阶段,但他更擅长选择基金和基金投资组合。他将选择基金进入和退出点的时间,非常强大的
他的书大致如下:
{1}超高中奖率指数的短期预测和市场波段的准确预测解读:这本书记录了王峰从被邀请成为2018年12月理想论坛的“实时看盘交易主持人”到2020年9月。最精彩的一段是“2018年底,熊市恐慌;2019年春节后,他克服了所有的意见,发布了一篇帖子,预测2019年牛市将如何打开。”
{2}“赢得超短期狙击的主要浪潮-精准股市实用技术体系16类”:该书分享了16类经典技术实战模式。经典战法背后:穿插着主要思维分析策略、超短期分时图、实用观看技巧、底部阅读和顶部逃逸,高抛低吸的短期组合模式
{3}股票/期货的精确交易点-量化结构体系:本书汇集了国内外许多交易品种的经典趋势:基于技术形态分类+优化指标的新解决方案的量化交易,并整合了明确进入和退出点的交易策略《线心理与分时超短线》:该书揭示了传统蜡烛图背后主要市场力量的惊心动魄的心理游戏;从新的角度分析分时线背后的主要行为和分时图波动背后的市场运行脉搏
{5}“预测一分钟内赢个股的转折点”:
1)本书记录了王峰的小水平趋势预测和技术预测历史上实时市场阅读中关键位置的分析思路——这种策略对于喜欢超短期/T+0的人有很好的学习价值。
2)本书介绍了次日/下周的短期趋势预测策略:如何基于指数技术的共振预测趋势演变表面+宏观基本面——这些想法可以帮助股东对股市模式建立更广阔的视角。
{6}“热点狙击和主题基金-行业投机的新策略”:
1)本书展示了如何基于基金策略参与行业和热点投机br/>2)本书分析了板块热点中的个股如何基于技术和基本面的共振(经纪研究报告和行业亮点)对抗启动浪潮的策略。

新手如何学习股票?  展开全部我也看过,对指数的未来短线演绎的预判还是成功率很高的。他微博应该也是这名王峰xmu,网上有不少他制作短视频;视频嘛比较注重接地气的核心技术的分享等,涉及分时图、超短线、资金流战术、主题投资等。
此外,基金方面,感觉他不是停留在基金定投等传统阶段,更擅长精选基金、基金组合。且他对基金进出点会择时,这方面挺厉害的。
他的书,知道大致如下:
{1}《超高胜率预判指数短线,精准预知大盘波段演绎》:该书记录了王峰从2018年12月受邀成为理想论坛“实时看盘交流主持人”开始,到2020年9月期间的所有的预判贴。最为精彩的一段当属“在2018年年末一片熊市杀跌恐慌之际;他在2019年春节后,力排众议,发帖提前预言了2019年开启牛市之路。”
{2}《决胜超短线 狙击主升浪——16大类精准股市实战技术体系》:该书分享了16大类经典的技术实战模式,经典战法的背后:穿插着主力思维分析策略,超短线分时图实战看盘技巧,抄底逃顶之中短线结合高抛低吸模式。
{3}《股票/期货精准买卖点——量化结构体系》:该书荟萃了诸多海内外交易品种的经典走势:基于技术形态分类新解+优化指标量化买卖,融合出明确进出点的交易策略。
{4}《罫线心理和分时超短线》:该书揭秘传统蜡烛图背后市场主力惊心动魄的心理博弈;以全新的视角剖析罫线背后的主力行为、分时图波动背后的市场运作脉搏。
{5}《预判指数1分钟超短线 决胜个股转折启爆点》:
1)该书中记录了王峰历史上实时看盘中的关键位置的小级别的走势预判和技术分析思路。——该类战术,对喜欢超短线/T+0股友有不错的学习价值。  
2)该书讲解了次日/次周短线走势预判策略:如何基于指数技术面+宏观基本面共振预判趋势演化。——该类思路,可帮忙股友们建立更大宽广的股市格局视角。
{6}《热点狙击和主题基金——板块炒作新策略》:
1)该书展现了如何基于基金策略参与板块和热点投机的模式。  
2)该书剖析了板块热点中的个股如何基于技术面和基本面(券商研报和行业要闻)共振来搏击启动浪的策略。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新手如何学习股票? 
怎么学习股票? 
如何学习股票 
怎样快速学习进入股票 
炒股票用学习吗? 
怎么学习股票,怎样学好股票 
想学习股票,怎么学在哪学 
怎么学习股票知识? 

[看过i股投机研习社的王峰xmu写的文章,感觉对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726.html

tags: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