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手准备开始炒股,有哪些炒股的书籍比较适合

问题描述:新手准备开始炒股,有哪些炒股的书籍比较适合自学?

你可以看到邱一平先生的股票账簿

《股民学校》是投资者学校550多个教学点开展教学活动的必备教材。这本书分为13个部分和300个专题。内容涉及证券市场基金会、交易知识、技术分析、价值分析、基金、权证、ETF和股指期货等新品种。内容全面,信息及时,实用性强。这是投资者参与股市投资和基金投资的必读书籍。

《期货市场技术分析》似乎没有准确的词汇来描述。应该是被整个炒股行业视为经典的康熙炒股词典。事实上,这本书是繁杂而完整的,包括技术操作的各个方面,如技术理论基础、道指理论、趋势操作、移动平均线、交易量、连续反转形式等。但它只是一本康熙字典。你不能仅仅因为读了康熙字典就认为你能写文章。同样,你也不能期望在读完这本书后买股票。

《日本蜡烛图技术》的标题感觉应该是日本人写的。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一位美国人写的。我们现在看到的K线是日本人最早发明的,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它最初是由一位日本商人发明的,目的是记录大米的价格。   在这方面,如果你想了解K线,你真的必须读这本书。    

《股票操作大全》共十卷。这本书是中国人写的。虽然没有创新,但它只是总结了炒股中用到的所有技术指标,其优点是系统全面地梳理了炒股技术,符合中国人自己的想法。我个人认为它的价值仍然很高。至少这是第一次如此全面地介绍股票投机技术的理论。此外,这本书还有一个重要的优点,那就是它在描述炒股技术方面非常客观,甚至忠实于各种原创作品,这比市场上许多炒股秘籍都更有价值。

比较适合自学的炒股书籍有,证券分析,股市晴雨表,期货技术分析,炒股的智慧,股票操盘术。

比如说有:炒股的智慧,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股票大作手操盘术,股市趋势技术分析,笑傲股市,海龟交易法则,通向财务自由之路。

第一本 日本蜡烛图技术 作者:斯提夫,尼森 丁圣元翻译投机第一课,技术分析基础的基础,几乎是最好的k线理论书籍
第二本 期货技术分析 作者约翰.莫非 还是基础的基础
第三本 还是基础 《证券分析〉作者:格雷厄姆 这本不用多说,作者是现代证券技术分析奠基人,也是股神巴菲特的老师。曾预言自己的得意学生巴菲特会让世界瞩目。
第四本 股市晴雨表 作者:汉密尔顿 主要说证券总体走势反映国民经济,合理编制的指数相互应证,证券走势不可精确预测,但是中长期可以准确判断。

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炒股的智慧,股票大作手回忆录,还可以选择股票趋势技术分析,也可以选择日本蜡烛图技术,还有就是笑傲股市。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新手准备开始炒股,有哪些炒股的书籍比较适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9/21683.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