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申购新股一次只能申购多少

问题描述:申购新股一次只能申购多少

回答1:上海新股认购为1000和1000的整数倍,深圳新股认购为500和500的整数倍。

新股认购流程:
1。投资者认购(认购日):投资者在认购时间内足额缴纳认购资金,并委托认购。
2。资金冻结(认购后第一天):中国结算公司冻结认购资金。
新股认购
3。验资配号(认购后第二天):根据最终有效认购总金额,交易所每1000股(深市500股)配号一个,交易主机自动为有效认购配号分配一个统一连续的配号。
四。抽奖(认购后第三天):公布中奖率,按总人数和中奖率组织抽奖,次日公布中奖结果。
5号。宣布中签号码并解冻资金(申购后第四天):解冻未中签部分的申购资金。

回答2:申购新股分多次买入,怎么只有一次是有效的  有上限的 每个股票不一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go真中假
2015-06-11·超过6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知道答主回答量:910采纳率:0%帮助的人:119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申购新股一次只能申购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5/21489.html

tags:申购 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