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特斯拉股价下降三分之一,新能源汽车股票是否

问题描述:特斯拉股价下降三分之一,新能源汽车股票是否会集体崩盘?

回答1:

截至8月31日,特斯拉的股价在2020年上涨了近500%。据CNBC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9月1日表示,将出售至多50亿美元的股份。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这些股票将“不时”以“市场价格”出售。消息传出后,特斯拉股价从上市前的高位回落。今年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在快速上涨。截至8月31日,特斯拉的股价在2020年上涨了近500%,使其首席执行官蒙面成为彭博榜上第三富有的人,超过了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8月31日,特斯拉拆分5>;的计划正式完成,拆分调整后的股票于9月1日正式上市交易。特斯拉股价周一收涨12.57%,报498.32美元。自8月中旬宣布第一次分拆股票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经上涨了61%。

在电动汽车销售业绩方面,英国汽车数据研究机构JATO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同比下降76%,同时到1050辆,欧洲电动车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31%。特斯拉的销量并没有随市场而上升。

根据特斯拉国内销售数据,今年1-7月,特斯拉Model 3累计销量为56768辆,其中仅7月份Model 3的销量就达到11014辆,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据估计,今年特斯拉上海工厂的零部件国产化率将达到80%。

特斯拉股价的上涨表明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市场对特斯拉的影响巨大。你知道吗

回答2:否,新能源汽车会受特斯拉股价下降的影响,但是不至于说集体崩盘,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夜凝夕D
1 小时前知道答主回答量:0采纳率:0%帮助的人:0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特斯拉股价下降三分之一,新能源汽车股票是否]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5/21444.html

tags:股价 下降 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