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比如,如果我有50万元投资股市并锁定,我能等股价自动上涨而不赔钱吗?

回答1:首先,股票持有意味着你在高价买入,最后它的股票在低价徘徊。例如,如果你以11元的价格买了它,每股价格是9元,你将损失2元/股。这就是问题所在。现在软件可以设置止损位置,所以一般来说,你可以设置止损价格。一旦你达到止损价,电脑会自动帮你卖出,这样你就不会被锁住。

回答2:什么是套牢,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相生相克的你
2021-02-03·TA获得超过966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5采纳率:0%帮助的人:1486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股票套牢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5/21371.html

tags:投资 股价 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