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市场中的卖空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市场中的卖空是什么意思?

回答1:

1。平仓是商品期货交易中衍生出来的一个术语,是指期货交易一方为了解除之前买入或卖出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交易行为。平仓是指在股票交易中,多头卖出买入的股票或空头买入卖出的股票的行为的总称。&Nbsp;

期货交易中强行平仓的原因很多,如客户未及时增加交易保证金、违反交易头寸限制等违规行为、标准期货市场政策或交易规则的临时变更等,最常见的是由于保证金不足而强行平仓。

2。卖空(股票交易期限)一般是指卖空(股票、期货等的投资期限)

卖空是一种投资期限,是金融资产的一种操作方式。与多头相比,空头是先借入标的资产,然后卖出套现,再花一段时间后买入标的资产。卖空的共同功能是投机、融资和对冲。

扩展信息:

头寸平仓分为对冲头寸平仓和强制平仓。

套期保值平仓是指期货投资企业在同一期货交易所买卖同一交割月份的期货合约,以平仓以前卖出或买入的期货合约。所谓强制平仓,是指持仓人以外的第三人(期货交易所或期货经纪公司,如富汇环球金汇交易平台)强行平仓持仓人的仓位,又称被平仓或被平仓。

期货交易中强行平仓的原因很多,如客户未及时追加交易保证金、违反交易头寸限制等违规行为、标准期货市场政策或交易规则的临时变更等,最常见的是由于保证金不足而强行平仓。具体而言,是指客户持仓合约要求的交易保证金不足,且客户未按照期货公司通知及时增加相应保证金或减少持仓,市场仍在向不利头寸方向发展的行为,期货公司为避免损失扩大,强行平仓客户部分或全部头寸,并用所获资金填补保证金缺口。

套期保值头寸平仓和强制平仓的区别。平仓利润因期货交易所会员或客户违规而实现的,计入期货交易所营业外收入,不再分配给违规会员或客户;平仓利润为由于国家政策的变化和限额板的持续涨跌,将限额板分配给会员或客户。

参考:百度百科-平仓

参考:百度百科-空仓

回答2:股票卖空是什么意思?  卖空又叫抄做空/空头,是高抛袭低补。是指股票投资者当某种股票价格看跌时,便从经纪人手中借入该股票抛出,在发生实际交割前,将卖出股票如数补进,交割时,只结清差价的投机行为。若日后该股票价格果然下落时,再从更低的价格买进股票归还经纪人,从而赚取中间差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齐峰伊筠
2019-12-02·TA获得超过2.9万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9503采纳率:31%帮助的人:849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股票市场中的卖空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218.html

tags:股票 卖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