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分别是?

问题描述: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分别是?

回答1:

沪深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相同:上午9:30正式开盘,11:30收盘,午休1.5小时,下午13:00开盘,15:00收盘。沪深股市集合竞价时间为每天9:15-9:25,深市集合竞价时间为下午14:57-15:00。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的星期六、星期日和非营业日不得交易。

实际结算时间为交易日后第二个工作日(T+2)。t+2之前,客户不能提取现金、实物股票,也不能将购买的股票转托管。香港股市的交易可以在T+ 0轮上进行。

扩展信息:

股市投资注意事项:

既然投资者选择投资股市,就应该有勇敢面对股市的决心,不要有恐惧和其他负面情绪。投资股票只不过是盈亏问题。根据自己的指标,买点是决定性的,卖点是不犹豫的。在股票市场中,影响股票价格走势的因素很多,而且往往具有随机性。因此,不能保证每一笔投资都是安全的,但是已经分析过的投资不应该再后悔了,这只会增加负面情绪,影响下一步的操作。新手投资者应视输赢为家常便饭,牢固设置盈亏止损点。你知道吗

回答2:

沪深两市的开盘收盘时间是一致的:上午9:30正式开盘,11:30收盘,午休1个半小时,下午13:回00开盘答,15:00收盘。每天9:15至9:25为沪深两市集合竞价时间,下午14:57-15:00为深市集合竞价时间。周六、周日和上证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

实际交收时间为交易日之后第2个工作日(T+2),在T+2以前,客户不能提取现金、实物股票及进行买入股份的转托管,港股买卖可做T+0回转交易。

扩展资料:

股市投资注意事项:

投资者既然选择投身股市,就应该有勇于面对股市的决心,不要出现害怕等负面情绪,投资股票无非就是盈与亏的问题,依据自己的指标出现买入点即果断建仓买入,出现卖点时,即毫不犹豫地抛出。

股市行情大盘中影响股价的走势有多种因素,常常存在随机性,因此每一次的操盘投资并不能确保万无一失,但是已经做出分析后的投资就不要再感到后悔,徒增负面情绪影响下一步的操作,新手投资者要把输赢看成是兵家常事,坚决设立止盈点及止损点。

回答3:

中国的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回有地方都一答样。

在期货市场中,中国的期货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00--11:30,下午是:13:3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

扩展资料

香港股市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10:00开盘,中午12:30收盘。下午14:30开盘,16:00收盘。周六、周日及香港公众假期休市。

美股股市北京时间夏令时晚上9点半开盘,冬令时晚上10点半开盘。

1、冬令时:美股交易时间段是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下午4:00,对应北京时间晚上10:30-次日凌晨5:00。

2、夏令时:美股交易时间段是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下午3:00,对应北京时间晚上9:30-次日凌晨4:00。

回答4: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分别是?]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197.html

tags:股市 开盘时间 收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