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购买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问题描述:如何购买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回答1:15日,他们与一家证券公司签订了协议。如果他们开户不到两年,他们将有其他的方法

回答2:怎么炒股,怎么买股票,入门新手需要那些条件?  先开股票帐户及开通网上交易
1、先到有证券公司营业部银证转帐第三方存管业务的银行办一张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须本人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在股市交易时间到证券营业厅办理沪、深股东卡(登记费一般90元,也有的营业部免费),便获得一个资金帐户(用来登录网上交易系统)。同时可办理开通网上交易手续。或找驻银行的证券客户经理协办(更方便、更优惠)。
2、下载所属证券公司的网上交易软件(带行情分析软件)或证券公司有附送软件安装光盘在电脑安装使用。用资金帐户,交易密码登陆网上交易系统,进入系统后,通过银证转账将银行的资金转入资金帐户就可以买卖股票操作了。
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1),当天卖出股票后的钱,当天就可以买入股票。交易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集合竞价时间是上午9:15——9:25,竞价出来后9:25——9:30这段时间是不可撤单的(节假日休市)。
股票买卖要交费用:
1、买、卖股票佣金:规定在0.1%—0.3%,一般电话委托交易0.3%,网上委托交易0.2%或更低,由你的证券公司(或你有一定多的资金交易量,可与证券公司胁商)决定。佣金每笔交易最低收取是5元。
2、卖出时加收印花税0.1%(单向收取)。
3、过户费(仅限于沪市),每买卖一千股收取1元。
购买股票最少需要满足购买股票不少于100股(即1手股票)的资金,购买超过100股的必须是100股的整数倍。

回答3: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怎么炒股,怎么买股票,入门新手需要那些条件? 
如何购买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买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请问炒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刚开始怎么买股票?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买股票都需要办什么手续? 
怎么炒股啊,要什么条件啊? 
怎么买股票?需要什么手续? 

[如何购买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1052.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如何购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