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看待比特币突破 4 万美金大关?

问题描述:比特币周四延续疯狂走势,一举突破4万美元大关,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盘中振幅达到6000美元。

回答1:

2017年5月5日,据okcoin最新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刚刚刷新其内部历史,最高触控容量9222点。

逼近万元大关

自4月26日突破日线图60日移动均线以来,最大涨幅已超过25%。如果涨幅较年初的4885低点接近90%,业内预计,近期单枚比特币价格将突然突破1万,这是大概率事件。

上涨原因分析

针对近期国内外比特币价格疯狂上涨的原因,分析认为,最重要的是日元主导的比特币市场价格超过1万元,带动了国内比特币市场的价格走势。日元交易目前主导比特币市场,约占全球市场的35%。日本本月初开始批准比特币支付,导致一些日本企业开始尝试数字货币。

此外,据国际新闻报道,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的价格上涨的直接原因,5月1日超过1万元人民币的原因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决定重新审查Winklevoss兄弟提出的比特币ETF。此次涨价也有望通过审核。比特币国际市场已开始重振比特币ETF获得美国监管当局批准的希望。你知道吗

回答2:疯狂的比特币史上首次突破4万美元,比特币的走势你怎么看?  今日,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再度成为全网劲爆话题。比特币价格最高达到40324.01美元,但随即出现暴跌,一度跌至37800美元左右,此后再次回升。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为38,853.60美元。本次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大关,更是引爆了区块链概念狂欢。
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大关
另据行情统计报告显示,过去1小时比特币全网总计爆仓2392亿美元,24小时比特币全网爆仓5.27亿美元,爆仓人数28711人。在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大关的时刻,显然很多做空比特币的玩家面临着爆仓的风险,至于未来比特币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关键看其暴涨逻辑。
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十分的幕后推手是什么,让很多人摸不清头脑。综合各家的权威分析来看,最近一年比特币大涨受到众多因素推动,机构投资者入局、全球央行宽松政策、比特币数量有限、以及突破2万美元后激发的市场狂热情绪都是“幕后推手”。
比特币大涨离不开众多散户的推波助澜,错失恐惧令众多投资者跑步入场,但同时也可能引发未来大幅回调,对于投机者来说,暴涨暴跌的比特币既可以是天堂也可以是地狱。根据研究机构Flipside Crypto的数据,活跃比特币账户的数量已接近2017年末的历史高位。
摩根大通则在最近的一份研报中表示,从长远来看比特币可能会达到14.6万美元,但要达到这一价格,比特币的波动性必须大大降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21-01-18

回答3:比特币一度突破4万美元大关,谁才是真正的幕后推手?  自从比特币又创新高后,各路妖魔鬼怪又出动了,给比特币标榜一堆不可替代的属性来为上涨找原因,像极了大A股里一切消息都“利好茅台”的滑稽场面。
一个东西只要达成共识炒作,就很容易炒到天上,更别说比特币这种有大量庄家机构持有的物种,在中间不断制造波动打爆大量空头,让更多散户进来推好市值,当绝大部分人都被逼空后,再反做一个大空,留下一地鸡毛,似乎所有的炒作都是同样的剧本。
然后还有那些后悔得直拍大腿的人,那就更有意思了。2017年末的比特币暴涨,就有这么一波人,喊着:如果有时光机,我就穿越到几年前去买比特币。然后2020年3月比特币最低只有两万多人民币,这才一年不到翻了十倍有余,你只要投入十万,一年时间厕所变首付,说不定再过一阵子变全款,有人投吗?我身边有不少炒币的,没有一个靠这一波牛市致富的,要么是持有太少,要么是半路就被震荡离场了。
这时肯定有人说,如果比特币像十年前只值百十元,那我肯定买几百个。放心,这都是事后诸葛亮,除非你被判刑十年或者昏迷十年,或者忘记私钥突然今天才想起来,否则在涨到几十几百倍时你就卖了,你根本持有不到那么长时间,当你几百块钱变成好几万了,你肯定会先后悔当初没有投入几万块钱买,然后一个震荡你少了一万浮盈,吓得你赶紧落袋为安,因为你知道是泡沫,害怕暴跌让你又回到原点。几万倍的涨幅,是个正常人应该都意料不到。
就像茅台股票,过去两年随时买到现在都能盈利,未来也基本没什么担忧,但真正敢投进去持有超过一年的很少很少,因为总是在中途某个震荡的时候就下车。嘴上说着白酒永远涨,一问你买了吗?嗐!卖早了!暴富的机会每年都有很多,特别是各路神股,腾讯 拼多多 特斯拉 蔚来 宁德时代都创造出几十倍的神话,期货市场那更是每天都经历天堂与地狱。
说这么多,不是酸谁,也不是抬杠,只是想让某些人明白,不要天天想着不劳而获,空手暴富,老老实实上班吧,因为有些钱你注定赚不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pps回答做到了高能答主
2021-01-18·答题姿势总跟别人不同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2万采纳率:72%帮助的人:141万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如何看待比特币突破 4 万美金大关?]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0958.html

tags:盘中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