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为什么卖100股只成交90股.剩下10股又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为什么卖100股只成交90股.剩下10股又卖不了?

回答1:哈哈,我来回答你!
买股票时,只能是100股的整数倍,但卖出时,可以卖出零股,可以卖出一股,也可以卖出99股,但不建议这样卖出股票,因为按照最低佣金标准,每笔交易要收5元。

回答2:股票可以买进90股?  呵呵,我来回答你吧!
股票买入的时候只能是100股的整数倍,但是卖出的时候可以零股卖出,可以卖出1股,也可以卖出99股,不过不建议这样卖股票,因为每成交一笔都要按照最低佣金标准收取5元的。

回答3:华泰证券买100股能只卖90股,留10股吗  买盘太少了,

回答4:请教高手:什么叫无偿让渡?为什么我原来有100股ST方向,现...  好像不行,我试过200股中挂卖190股时显示不符合市场的规定。

回答5: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票可以买进90股? 
华泰证券买100股能只卖90股,留10股吗 
请教高手:什么叫无偿让渡?为什么我原来有100股ST方向,现... 
贵州茅台股票卖100股,为什么只成交90股,剩下10股又卖不... 
我的股票数量只剩下90股,怎么回事 
剩下90股,何解? 
我买的股票送了90股给我但是好像现在交易只能1手(100股)... 
股票总共100股,我买90股第二天该股会涨吗 

[贵州茅台股票为什么卖100股只成交90股.剩下10股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0853.html

tags:股票 成交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