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拼多多员工猝死后,为何其股价却小幅度下降大

问题描述:拼多多员工猝死后,为何其股价却小幅度下降大幅度上升呢?

回答1:

近日,品多多深深卷入了23岁女员工深夜上班途中突发心肌梗塞死亡的舆论。随后品多多宣布,“底层的人,谁不拿钱过日子?你可以选择舒适的生活,但你也要承担这种舒适生活的后果。&“经过这样的评论,品多多员工的猝死进一步发酵。许多负面评论正在席卷品多多。大资本家剥削底层人民,拼多多吃的是人民的血馒头。虽然这些负面评论似乎有些咄咄逼人,但只对品多多造成了一些小影响。

经过小幅下跌后,品多多股价上涨了12%,甚至创下了多年来品多多股价的纪录。那么,在如此严重的舆论压力下,品多多为什么还能让自己公司的股价不降反升呢?首先,我们要明白,激烈的舆论对品多多本身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影响。

因为拼多多的用户大多在农村和中老年人。这些用户对品多多员工猝死的情况大多不太了解,甚至一点都不知道。而且,拼多多员工的突然死亡对拼多多用户本身没有影响,所以拼多多用户不会停止使用拼多多软件,所以对拼多多的股价自然没有影响。

那些看好拼多多股价的投资者甚至投资机构不会因为拼多多员工的猝死而放弃购买拼多多股票。年轻人的生命猝死真是可悲,但这类996事件接连发生,并没有给一些公司的制度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因为资本家只会鼓励员工为公司加班,他们忽略了自己生命的意义,然后会为员工倒一碗鸡汤,仿佛在这个时代,如果我们不强迫加班,我们就为公司、社会和我们存在的意义感到羞耻。如果人类真的这样生活,那就太可悲了。你知道吗

回答2:

最近拼多多一方深陷23岁的年轻女员工在深夜加班加点后与下班的路上心梗猝死的社会舆论之中,而后拼多多又发表了“底层的人民,谁不是拿钱在换命?你可以选择安逸的生活,但是也要承担这种安逸生活带来的后果。”这种言论后,又让拼多多员工猝死事件进一步发酵。众多的负面言论向拼多多一方席卷而来,大资本家剥削底层人民,拼多多在吃人血馒头……虽然这些负面言论,看似来势汹汹,但是其实对拼多多也只是造成了一些微不足道的影响。

拼多多的股价在小幅度的下降之后,又向上增长了12%,甚至是创下了拼多多历年股价的最高纪录。那么为什么处于如此严重的社会舆论压力之下的拼多多仍然可以让自家公司的股价不跌反涨呢?首先我们要明白那些来势汹汹的社会舆论对拼多多公司本身并不能构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

因为拼多多的大多数用户群体都是广大农村地区群体以及中老年人。多多的这些用户群体,对拼多多员工猝死一事,大多数都不是非常了解,甚至说是根本不知道。而且拼多多员工猝死一事,对拼多多用户本身并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所以拼多多用户也不会停止对拼多多软件的使用,因此这对拼多多公司的股价也自然而然的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而且那些看好拼多多公司股价的股民乃至投资机构都不会因为拼多多公司的一个员工猝死这件事而放弃购买拼多多公司的股票。年轻的生命突然逝去,确实让人感伤,但是这种996事件一起又一起的发生,缺并未对一些公司的制度造成任何实质性的改变。因为资本家只会鼓励员工加班加点为公司卖命,他们忽略员工本身的生命的意义,而后又会为员工灌上一碗浓浓的鸡汤,仿佛在这个时代背景下,我们不强制加班,就是愧对公司,就是愧对社会,就是愧对我们存在意义。如果人类真的这么活着,那真的是异常的可悲。

回答3: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拼多多员工猝死后,为何其股价却小幅度下降大]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4/20847.html

tags:股价 下降 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