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沪市申购新股条件

问题描述:上海股市新股申购条件

回答1:

如果您想在Bai日前两天内,在20的证书>。不足1股的,不符合新股发行条件。上海股市每1万元市值,1个中签对应1000股;深圳股市,每1万元配2个中签,1对为500股。

市场价值

扩展信息

1。新股认购预付款变更为中标后支付。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本次配售是按照所持股票的市值进行的,不存在预付款,相当于持有当前市值的股东有机会申购新股,但中签率会更低。

2。调整后的三次中签不付款处罚规则增加了“连续12个月中签3次后仍不付款,6个月内不能参与新产品锻造的投资者”的惩戒措施。

3。低风险和高回报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新政规定,公开发行2000万股以下的小盘股将取消询价环节,价格由发行人和中介机构制定,新股发行将完全市场化。

来源:百度百科-新股申购

回答2:

申购上海的新股(抄沪市)要有上海的股票市值,日均的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及以上。

沪市新股申购,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额度派发的规则:

假设T日为申购日,系统会自动计算账户中T-2日至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这个日均的股票市值要达到1万元以上,才会有额度派发到账,1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1000股,2万元的市值对应可以申购2000股。

扩展资料

从2016年开始,A股新股发行将按新规申购,主要包括取消现行新股申购预先缴款制度,改为新股发行采用市值申购的方法,投资者只要有市值就能申购,中签之后才缴款,强调新股申购自主决策、自担风险、自负盈亏,券商不得接受投资者全权委托申购新股。

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中签后再缴款,按照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回答11: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沪深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是怎么规定的?
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
新股申购条件?
申购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沪深股市申购新股的必备条件
如何申购沪市新股?

[沪市申购新股条件]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648.html

tags:申购 新股 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