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融资融券余额?

问题描述:比如说,如果有人购买1.8万股的融资额是肯定的,那么市场上应该有人购买1.8万股?卖空就是卖空,借一百万债券卖出,以后跌了再买回?融资融券余额是多少?

回答1:融资融券一般指融资融券交易。证券融资融券交易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融资融券交易。

回答2:融资余额bai指投资者每日融资买du进与归还借款间的差zhi额。dao融资余额若长期增加时内,表示投资容者心态偏向买方,市场人气旺盛,属强势市场;反之则属弱势市场。 融资融劵的交易期限为6个月,运用融资融劵交易的必须在6个月内结算,所以当某个股票融资余额增大时也就意味着6个月内股票也将面临抛售。列如某股8月初是10元到月底涨到20元这段时间融资余额大量增加,之后股票在20元左右上下反复或有小幅调整,这样到了1月份那些融资的投资者多数是要卖掉融资的股票的,这样就对股票的下跌起到一定的作用。期间遇到大盘突变时,那大量的融资余额将会变成重磅炸弹引起股票暴跌,因为许多投资者要追加担保,不得不抛售股票提前结算。

回答3:是指你尚未偿还证券公司的融资和融券负债,其中融券负债以融券当时的市值计算

回答4:

回答5:融资融券一般指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交易(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

回答6:融资余额bai指投资者每日融资买du进与归还借款间的差zhi额。dao融资余额若长期增加时内,表示投资容者心态偏向买方,市场人气旺盛,属强势市场;反之则属弱势市场。 融资融劵的交易期限为6个月,运用融资融劵交易的必须在6个月内结算,所以当某个股票融资余额增大时也就意味着6个月内股票也将面临抛售。列如某股8月初是10元到月底涨到20元这段时间融资余额大量增加,之后股票在20元左右上下反复或有小幅调整,这样到了1月份那些融资的投资者多数是要卖掉融资的股票的,这样就对股票的下跌起到一定的作用。期间遇到大盘突变时,那大量的融资余额将会变成重磅炸弹引起股票暴跌,因为许多投资者要追加担保,不得不抛售股票提前结算。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回答7:是指你尚未偿还证券公司的融资和融券负债,其中融券负债以融券当时的市值计算

回答8:

回答9:展开全部

回答10:展开全部

回答11:展开全部

回答12: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A股融资融券余额是什么
A股融资融券余额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融资融券余额
融资融券余额、融资偿还额 什么意思?
融资余额以及融券余额怎么计算的啊?
融资余额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融资融券余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223.html

tags:债券 融资融券 卖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