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宝钢股份分红

问题描述:宝钢股份分红
谁知道宝钢股份分红了吗?我是2008-4-24买入的宝钢股份,在2008-4-29看到他们的分红消息,现在又查不到了,我是新手,谁帮我看一下,这个情况我能有分红吗?如果有的话,我需要怎么做?谢谢

回答1:目前没有实施,继续持股可享受分红

回答2:【分红】2007年度: 10派3.50元 (预案)现在有分红计划,还没通过、实施。您如果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持有,可以享受分红。附:什么是股权登记日。 股票本身含有一定的权益,但股票又时时处于交易转手之中,因此,必须有一个时点来决定权益的归属,这样的时点就是股权登记日。股权登记日当天交易结束,拥有含权股票就拥有相应的权益。例如,某股票分红派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交易结束,你持有该股票,那么,尽管隔天就把股票卖出,你仍然能享受该股票红利,而第二天买了该股票的人,尽管红利还没派送到账,但也不能享有该红利。 就是把拥有股票的人的名字登记入册的那一天.

回答3:【分红】2007年度: 10派3.50元 (预案)现在有分红计划,还没通过、实施。您如果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持有,可以享受分红。附:什么是股权登记日。 股票本身含有一定的权益,但股票又时时处于交易转手之中,因此,必须有一个时点来决定权益的归属,这样的时点就是股权登记日。股权登记日当天交易结束,拥有含权股票就拥有相应的权益。例如,某股票分红派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交易结束,你持有该股票,那么,尽管隔天就把股票卖出,你仍然能享受该股票红利,而第二天买了该股票的人,尽管红利还没派送到账,但也不能享有该红利。 就是把拥有股票的人的名字登记入册的那一天.

回答4:【分红】2007年度: 10派3.50元 (预案)现在有分红计划,还没通过、实施。您如果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持有,可以享受分红。附:什么是股权登记日。 股票本身含有一定的权益,但股票又时时处于交易转手之中,因此,必须有一个时点来决定权益的归属,这样的时点就是股权登记日。股权登记日当天交易结束,拥有含权股票就拥有相应的权益。例如,某股票分红派息,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交易结束,你持有该股票,那么,尽管隔天就把股票卖出,你仍然能享受该股票红利,而第二天买了该股票的人,尽管红利还没派送到账,但也不能享有该红利。 就是把拥有股票的人的名字登记入册的那一天.

回答5: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新手,今天买入宝钢,分红我有吗
宝钢股份近7年分红情况
宝钢股份什么时候分红
宝钢股份,是否分红了,分多少?何时到帐?
宝钢股份今年什么时间分红
为什么没收到宝钢股份分红??
宝钢股份今年分红吗?多少?谢谢。
宝钢股份2012年什么时候分红?

[宝钢股份分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206.html

tags: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