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和讯网和东方财富网对比

问题描述:和讯网和东方财富网对比
和讯网和东方财富网哪个人气最旺?帖子更客观?特别是两个网站的股吧。

回答1:和讯网的优势是期货 它期货的论坛里很多的高手 股票方面的一般(相对来说),而东方财富网的优势就是消息面更新快,但是相关分析不够及时----比如如果18点央行宣布加息,它的消息出得快,但是对加息的影响以及力度等相关信息报导不全,相关分析没有及时 股吧的话,东方财富网的人气比较旺,每只个股关注的人都比较多

回答2:东方财富网人气最旺的

回答3:个人认为和讯的较有优势,做过多期论坛专题!

回答4:东方财富网.我一直的东方财富网

回答5:这2个网站算是国内比较好的网站了,我都有到这2个网站看信息。如果是股吧里的话,东方财富网的会比较好些。提醒下:论坛出现什么QQ内幕群的,你千万别相信,那些都是骗人的。还有一点``金融网站卖的理财产品实用性和准确性都有问题的,他们把产品宣传的很夸张。别上当!

回答6:这2个网站算是国内比较好的网站了,我都有到这2个网站看信息。如果是股吧里的话,东方财富网的会比较好些。提醒下:论坛出现什么QQ内幕群的,你千万别相信,那些都是骗人的。还有一点``金融网站卖的理财产品实用性和准确性都有问题的,他们把产品宣传的很夸张。别上当!

回答7:这2个网站算是国内比较好的网站了,我都有到这2个网站看信息。如果是股吧里的话,东方财富网的会比较好些。提醒下:论坛出现什么QQ内幕群的,你千万别相信,那些都是骗人的。还有一点``金融网站卖的理财产品实用性和准确性都有问题的,他们把产品宣传的很夸张。别上当!

回答8: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和讯网和东方财富网数据不一致,信哪家?
东方财富网、和讯网,哪个才是最大的财经门户?
和讯网和东方财富网的数据不一致,一个统计资金净流出,一个是流...
我看不懂东方财富网还有和讯网怎么办?
东方财富网有什么主要竞争对手吗
和讯网、金融界、股票研究网,哪家公司好啊?
我的益盟操盘手软件显示的主力资金进出与和讯网及东方财富网上面...
易三板和东方财富网、和讯网,在新三板报道方面,哪个更权威啊?

[和讯网和东方财富网对比]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101/18107.html

tags:和讯 和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