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泰君安证券交易的手续费到底是多少?

问题描述:国泰君安证券交易的手续费到底是多少?
我的原有资金是1500元!后来我买了一支价格是10.29元的股票,用了1029元,然后我的资金余额就是466元了,再后来我以10.6元的价格卖掉,我的可用资金就是1519.94元,这个手续费到底是多少啊!我一算,我第一次买应该是扣了13元,第二次买的时候扣了6.06元!求高手解答!

回答1:佣金标准需要咨询具体开户营业部方可确认实际费率。

回答2: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第一次买入交易扣的费用应该是5元,1500-1029-466=5,第二次卖出扣的费用是6.06.由于每笔交易按金额乘以佣金率算如果不满足5元,有一个最低收费5元的要求(这一点是统一的),所以买和卖分别扣除了5元,卖的时候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所以是1.06元。您算的第一次扣了13元算错了

回答3:这位朋友,因为你原有1500元,减去1029元就剩下471元,一般手续费是千分之三(这样算你的恶手续费是3.087),但是手续费不足5元收5元,所以你的买入手续费就收5元了,剩下466了。后来你卖出股票收入是1060元,加上原来剩下的466元,总共可用资金是1526,扣掉的6.06元是这样得出的:成交金额1060*千分之一 加上 最低5元的手续费=1.06+5=6.06元国泰君安证券广东分公司的服务很好,公司排名在国内数一数二的,我也是在这里开的户,觉得很满意~希望能帮到你~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4:  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印花税和过户费是由国家制定的固定的,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每个人的佣金可能不一样吗,所以佣金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所以无法确定国泰君安的股票交易费用是多少  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的。  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只有卖出时收取。  2.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4.异地通讯费:由各券商自行决定收不收。  股票交易手续费算法具体如下:交易金额是100000印花税100000×0.001=100元。  买进费用:  1.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2.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卖出费用:  1.印花税0.1%  2.佣金0.1%-0.3%,根据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5: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的,不是按照固定数字收的,最高不超专过成交金额的属千分之三,最低按5块钱征收。此外,出售股票的时候要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印花税,沪市的股票买卖时双向收取每1000股1块钱的过户费。股票交易手续费根据各地、各证券公司的有求有所不同;自己在家里交易与在证券营业厅交易要低。税收主要是印花税统一为0.3%;挂单、撤单不收任何费用。以上收费都是双项收费,即买入卖出都要收费。扩展资料:股票成交的过程: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卖出该股票,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就必须被锁定,即使不能成交,也只有等到第二天该合同自动作废以后,这部分股票才能解冻出来。如果投资者在当天要动用被锁定的资金(在委托买入时,想改变买入价格或不想买入)或股票(在委托卖出时,想改变卖出价格或不想卖出),就必须先通过撤单撤消该委托,才能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这个操作过程叫做撤单。

回答6: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的,不是按照固定数字收的,最高不超专过成交金额的属千分之三,最低按5块钱征收。此外,出售股票的时候要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印花税,沪市的股票买卖时双向收取每1000股1块钱的过户费。股票交易手续费根据各地、各证券公司的有求有所不同;自己在家里交易与在证券营业厅交易要低。税收主要是印花税统一为0.3%;挂单、撤单不收任何费用。以上收费都是双项收费,即买入卖出都要收费。扩展资料:股票成交的过程: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卖出该股票,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就必须被锁定,即使不能成交,也只有等到第二天该合同自动作废以后,这部分股票才能解冻出来。如果投资者在当天要动用被锁定的资金(在委托买入时,想改变买入价格或不想买入)或股票(在委托卖出时,想改变卖出价格或不想卖出),就必须先通过撤单撤消该委托,才能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这个操作过程叫做撤单。

回答7: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取的,不是按照固定数字收的,最高不超专过成交金额的属千分之三,最低按5块钱征收。此外,出售股票的时候要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印花税,沪市的股票买卖时双向收取每1000股1块钱的过户费。股票交易手续费根据各地、各证券公司的有求有所不同;自己在家里交易与在证券营业厅交易要低。税收主要是印花税统一为0.3%;挂单、撤单不收任何费用。以上收费都是双项收费,即买入卖出都要收费。扩展资料:股票成交的过程:当证券商接受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委托后,就要按照投资者的要求去卖出该股票,因此这部分股票当天就必须被锁定,即使不能成交,也只有等到第二天该合同自动作废以后,这部分股票才能解冻出来。如果投资者在当天要动用被锁定的资金(在委托买入时,想改变买入价格或不想买入)或股票(在委托卖出时,想改变卖出价格或不想卖出),就必须先通过撤单撤消该委托,才能动用被锁定的资金或股票。这个操作过程叫做撤单。

回答8: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国泰君安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撤单需要手续费吗?
国泰君安股票交易手续费多少?
关于国泰君安股票交易手续费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和银行可以随意转账吗?有手续费吗?
证券公司和银行可以随意转账吗?收手续费不?国泰君安的
国泰君安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收
在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基金交易费率是多少?
印花税调整后,现在的国泰君安证券交易的手续费用如何收取?是多...

[国泰君安证券交易的手续费到底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2/17889.html

tags:股票 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