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做到哪几点,可能避免股票套牢呢?

问题描述:做到哪几点,可能避免股票套牢呢。
做到哪几点,可能避免股票套牢呢。

回答1:实战中,不少投资者容易受市场情绪影响变得冲动,股市加速上扬之时,经不起利润的诱惑,不经思索就盲目跟风追涨,这时十有八九成为高位套牢者,股市暴涨常成为多头陷阱引诱易冲动的投资者买入。为了事先预防不被高位套牢,谨记:1、不在大涨之后买入。2、不在上升较长时间后成交量突然放出近期巨量时买入。3、不在长期上升之后,公布市场早已预期的重大利好消息之后买入。4、不在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之后买入。5、不在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了3个向上跳高缺口后买入。投资者冷静面对以上五种市况,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虽然以上5种情况也不排除庄家在震仓或轧空,但至少能规避80%的高位套 牢陷阱。一、止损点的设置。对于散户朋友来说,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一些散户出现巨大损失就是因为先前没有很好的设置止损点,给自己造成了损失,还打击了投资自信心。对于止损的设置,散户一定要认真对待,并且能够严格执行,一旦超过了止损位就要止损,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二、认准一个技术指标。在股市中,很多散户关注了众多的技术指标,但每一个都只了解一点,结果效果并不好。与其关注多个指标,散户朋友不如专研一个技术指标,只要研究透了,对于自己的股市操作是非常有利的。三、不买问题股票。购买股票的时候股民要注重基本面的情况,看看要购买的股票基本面是否良好,并且防止基本面变坏的情况,对于基本面不好的股票,散户朋友千万不要涉足,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四、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股市中操作其实与打仗无异,需要散户朋友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要盲目的进入股市,也不要盲目的购买股票,不然不仅赚不到钱,可能还会赔钱,所以一定要非常注意。五、多注重技术面。对于好股票,一旦形态发生转坏,股价往往就会出现下跌;而再不好的股票,一旦形态转向有利,那么股价也会随之上升,所以股民朋友千万不要迷信任何股票,不然自会给自己造成遗憾。

回答2:实战中,不少投资者容易受市场情绪影响变得冲动,股市加速上扬之时,经不起利润的诱惑,不经思索就盲目跟风追涨,这时十有八九成为高位套牢者,股市暴涨常成为多头陷阱引诱易冲动的投资者买入。为了事先预防不被高位套牢,谨记:1、不在大涨之后买入。2、不在上升较长时间后成交量突然放出近期巨量时买入。3、不在长期上升之后,公布市场早已预期的重大利好消息之后买入。4、不在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之后买入。5、不在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了3个向上跳高缺口后买入。投资者冷静面对以上五种市况,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虽然以上5种情况也不排除庄家在震仓或轧空,但至少能规避80%的高位套 牢陷阱。一、止损点的设置。对于散户朋友来说,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一些散户出现巨大损失就是因为先前没有很好的设置止损点,给自己造成了损失,还打击了投资自信心。对于止损的设置,散户一定要认真对待,并且能够严格执行,一旦超过了止损位就要止损,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二、认准一个技术指标。在股市中,很多散户关注了众多的技术指标,但每一个都只了解一点,结果效果并不好。与其关注多个指标,散户朋友不如专研一个技术指标,只要研究透了,对于自己的股市操作是非常有利的。三、不买问题股票。购买股票的时候股民要注重基本面的情况,看看要购买的股票基本面是否良好,并且防止基本面变坏的情况,对于基本面不好的股票,散户朋友千万不要涉足,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四、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股市中操作其实与打仗无异,需要散户朋友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要盲目的进入股市,也不要盲目的购买股票,不然不仅赚不到钱,可能还会赔钱,所以一定要非常注意。五、多注重技术面。对于好股票,一旦形态发生转坏,股价往往就会出现下跌;而再不好的股票,一旦形态转向有利,那么股价也会随之上升,所以股民朋友千万不要迷信任何股票,不然自会给自己造成遗憾。

回答3:实战中,不少投资者容易受市场情绪影响变得冲动,股市加速上扬之时,经不起利润的诱惑,不经思索就盲目跟风追涨,这时十有八九成为高位套牢者,股市暴涨常成为多头陷阱引诱易冲动的投资者买入。为了事先预防不被高位套牢,谨记:1、不在大涨之后买入。2、不在上升较长时间后成交量突然放出近期巨量时买入。3、不在长期上升之后,公布市场早已预期的重大利好消息之后买入。4、不在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十字星之后买入。5、不在上升一段时间后,日K线出现了3个向上跳高缺口后买入。投资者冷静面对以上五种市况,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虽然以上5种情况也不排除庄家在震仓或轧空,但至少能规避80%的高位套 牢陷阱。一、止损点的设置。对于散户朋友来说,应该重视这个问题,一些散户出现巨大损失就是因为先前没有很好的设置止损点,给自己造成了损失,还打击了投资自信心。对于止损的设置,散户一定要认真对待,并且能够严格执行,一旦超过了止损位就要止损,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二、认准一个技术指标。在股市中,很多散户关注了众多的技术指标,但每一个都只了解一点,结果效果并不好。与其关注多个指标,散户朋友不如专研一个技术指标,只要研究透了,对于自己的股市操作是非常有利的。三、不买问题股票。购买股票的时候股民要注重基本面的情况,看看要购买的股票基本面是否良好,并且防止基本面变坏的情况,对于基本面不好的股票,散户朋友千万不要涉足,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四、做好充足的准备。在股市中操作其实与打仗无异,需要散户朋友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要盲目的进入股市,也不要盲目的购买股票,不然不仅赚不到钱,可能还会赔钱,所以一定要非常注意。五、多注重技术面。对于好股票,一旦形态发生转坏,股价往往就会出现下跌;而再不好的股票,一旦形态转向有利,那么股价也会随之上升,所以股民朋友千万不要迷信任何股票,不然自会给自己造成遗憾。

[做到哪几点,可能避免股票套牢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2/17747.html

tags:股票 股民 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