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谁懂股市盘语的啊?求教卖2,卖3,卖4,卖5都挂

问题描述:谁懂股市盘语的啊。求教卖2,卖3,卖4,卖5都挂的是288是什么意思。
谁懂股市盘语的啊。求教卖2,卖3,卖4,卖5都挂的是288是什么意思。

回答1:卖2,卖3,卖4,卖5都挂的是288一定是主力故意挂出,一是主力压盘,让别人感觉上方抛盘较大的意思,让别人赶紧走人;还一种是对另一主力说的暗语,具体说的是什么就他们自己清楚。

回答2:卖2、卖3就是卖出的人在排队伍288就是他们卖出的手数(1手=100股)有可能是同一个人的操作,很可能是庄家在连续挂单

回答3:这种东西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如果做股票不要把精力放在研究所谓盘语等东西上有功夫看点国外经典的投资和技术分析书籍国内的那些所谓机密手法都是忽悠散户进套的投机象山岳一样古老 华尔街没有新事物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4:你好!让别人赶紧走人,卖5都挂的是288一定是主力故意挂出;还一种是对另一主力说的暗语,一是主力压盘,卖3,具体说的是什么就他们自己清楚卖2,卖4,让别人感觉上方抛盘较大的意思打字不易,采纳哦!

回答5:主动买卖单笔数333、555可能预示即将上涨,若是刚开盘就出现,也可能是主力盘口语言诱多行为;主动卖盘盘面111可能预示下跌,若是主动买盘预示可能即将拉升,主力也可能反过来用,现在111暗语太多人都会,参考价值较低。主动卖盘1111盘面可能预示下跌,主动买盘可能预示即将拉升,如果是在历史高位,此波段可能结束。主动买卖盘999和9999表示本主力筹码用完,请下庄接手。或者用888笔数都可以。盘中多次出现相同的买卖单笔数,如1,2,3,4,5或者其他笔数,股价在5均线之上时一般为调整暗语,就近可能会回调,尤其是连续几天都出现这种情况,每天的笔数可能都不相同,但相同的笔数一天之内出现了好多次,就需要小心了。扩展资料盘口语言大致分为4类:1、承:是盘口语言的基本语法之一。简单地说,就是庄家或机构主力在下方(挂买盘)承接。2、吸:他有许多种方式,比如打压吸筹、拉高吸筹等,主要运用在主力吸筹建仓阶段。3、护:即护盘,就是主力资金托住股价不使其下跌过多。护盘这种盘口语言,往往出现在庄家刚想拉升时,突遇大势不好,或个股突遇利空消息打压。庄家采取的保护措施。4、转:又称对倒或对敲,多见于拉高阶段、派发阶段。不要看盘中买盘一浪高过一浪,但主力的筹码并没有增加,一手进一手出而已,有时甚至在减少。根据主力的目的不同,转有不增仓位的转、适量增仓的转和派发筹码的转等不同方式。

回答6:主动买卖单笔数333、555可能预示即将上涨,若是刚开盘就出现,也可能是主力盘口语言诱多行为;主动卖盘盘面111可能预示下跌,若是主动买盘预示可能即将拉升,主力也可能反过来用,现在111暗语太多人都会,参考价值较低。主动卖盘1111盘面可能预示下跌,主动买盘可能预示即将拉升,如果是在历史高位,此波段可能结束。主动买卖盘999和9999表示本主力筹码用完,请下庄接手。或者用888笔数都可以。盘中多次出现相同的买卖单笔数,如1,2,3,4,5或者其他笔数,股价在5均线之上时一般为调整暗语,就近可能会回调,尤其是连续几天都出现这种情况,每天的笔数可能都不相同,但相同的笔数一天之内出现了好多次,就需要小心了。扩展资料盘口语言大致分为4类:1、承:是盘口语言的基本语法之一。简单地说,就是庄家或机构主力在下方(挂买盘)承接。2、吸:他有许多种方式,比如打压吸筹、拉高吸筹等,主要运用在主力吸筹建仓阶段。3、护:即护盘,就是主力资金托住股价不使其下跌过多。护盘这种盘口语言,往往出现在庄家刚想拉升时,突遇大势不好,或个股突遇利空消息打压。庄家采取的保护措施。4、转:又称对倒或对敲,多见于拉高阶段、派发阶段。不要看盘中买盘一浪高过一浪,但主力的筹码并没有增加,一手进一手出而已,有时甚至在减少。根据主力的目的不同,转有不增仓位的转、适量增仓的转和派发筹码的转等不同方式。

回答7:主动买卖单笔数333、555可能预示即将上涨,若是刚开盘就出现,也可能是主力盘口语言诱多行为;主动卖盘盘面111可能预示下跌,若是主动买盘预示可能即将拉升,主力也可能反过来用,现在111暗语太多人都会,参考价值较低。主动卖盘1111盘面可能预示下跌,主动买盘可能预示即将拉升,如果是在历史高位,此波段可能结束。主动买卖盘999和9999表示本主力筹码用完,请下庄接手。或者用888笔数都可以。盘中多次出现相同的买卖单笔数,如1,2,3,4,5或者其他笔数,股价在5均线之上时一般为调整暗语,就近可能会回调,尤其是连续几天都出现这种情况,每天的笔数可能都不相同,但相同的笔数一天之内出现了好多次,就需要小心了。扩展资料盘口语言大致分为4类:1、承:是盘口语言的基本语法之一。简单地说,就是庄家或机构主力在下方(挂买盘)承接。2、吸:他有许多种方式,比如打压吸筹、拉高吸筹等,主要运用在主力吸筹建仓阶段。3、护:即护盘,就是主力资金托住股价不使其下跌过多。护盘这种盘口语言,往往出现在庄家刚想拉升时,突遇大势不好,或个股突遇利空消息打压。庄家采取的保护措施。4、转:又称对倒或对敲,多见于拉高阶段、派发阶段。不要看盘中买盘一浪高过一浪,但主力的筹码并没有增加,一手进一手出而已,有时甚至在减少。根据主力的目的不同,转有不增仓位的转、适量增仓的转和派发筹码的转等不同方式。

回答8: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请问股票中 在卖1、卖2、卖3、卖4、卖5挂有巨量抛单,是什...
股票里 买1买2买3买4买5 卖1卖2卖3卖4卖5 是什么意...
股票中的卖1卖2卖3卖4卖5是啥意思?
在股票中买1、买2、买3、4、5,卖1、卖2、3、4、5是什...
为什么股票中卖1是黑字,卖2,卖3,卖4,卖5都是红字?
请问 股票的 买1 买2 买3 买4 买5...
朋友们破译一下盘口密码:卖1大单封跌停,卖2-435,卖3-...

[谁懂股市盘语的啊?求教卖2,卖3,卖4,卖5都挂]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7472.html

tags:操作 挂单 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