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
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

回答1:股票在初次上市交易及IPO时有一个既定的价格,但是在上市首日股价开盘到收盘,股价低于既定的价格。这就是股票破发。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2:破发指的是:某股票在二级市场中的价格,跌破它在一级市场中的发行价。

回答3:某股票在二级市场中的价格,跌破它在一级市场中的发行价。新股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破指的是跌破,发指的是股票的发行价格。股票破发的意思是指某只股票当前的价格已经跌破了它发行的价格。比如中国石油的发行价是16.7元,2008年4月18日破发,当日中国石油的收盘价是16.02。

回答4:股票的发行价即在一级市场的认购价。 当二级市场低迷时,股价有可能会跌到发行价以下,即破发。

回答5:股票的发行价即在一级市场的认购价。 当二级市场低迷时,股价有可能会跌到发行价以下,即破发。

回答6:股票的发行价即在一级市场的认购价。 当二级市场低迷时,股价有可能会跌到发行价以下,即破发。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中破发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破发是什么意思?
破发股票是什么意思?
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什么是破发
“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意思?
新股破发是什么意思 新股破发的原因有哪些
股票破净破发是什么意思?
新股破发是什么意思 新股破发的原因有哪

[股票破发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7345.html

tags:发行价 破发 一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