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重组是好还是坏

问题描述:股票重组是好还是坏
股票重组是好还是坏

回答1:你好,资产重组对于被收购公司来说往往利好,因为通常重组完成以后被收购公司的资产质量会得到改进。不过对于收购方来说往往利空,因为收购以后母公司面临如何消化被收购公司的问题,而且在收购过程中母公司通常要溢价购买被收购公司的股权,收购成本比市场价格高。对于运营状态良好的企业,重组就是锦上添花,再上一个台阶,对于亏损企业来说就像起死回生。
风险揭示: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回答2:您好,股票重组一般来讲都是好事,关键是重组的资产质量如何。但是如果重组后对个股没有实质性利好,仅仅属于补涨行情的话要注意了。
股票重组如果成功,复牌的时候几乎都会一字涨停,所以基本都算是利好。
重组成功一般意味著公司将脱胎换骨,完全从以前的微利甚至亏损中摆脱出来成为优质的公司,当然也不排除一些特例的存在。
如能给出详细信息,则可作出更为周详的回答 。

回答3:利好消息,被重组的公司一般都是连续亏损面临退市的,重组方需要有实力,保证重组后扭亏为赢。

回答4:

回答5: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重组好还是坏
重组股票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资产重组是好还是坏??
股票重组是什么意思,好是不好?股价会涨还是会跌
请问股票重组对股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资产重组是好事还是坏事?
重组对股票是好是坏?

[股票重组是好还是坏]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1/1689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