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是新手,怎么学炒股?在哪学啊

问题描述:我是新手,怎么学炒股?在哪学啊
我是新手,怎么学炒股?在哪学啊

回答1:对股市新手学习的建议

第一步:了解证券市场最基础的知识和规则(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基础和交易两科,基本就能解决这一步)
第二步:学习投资分析传统的经典理论和方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投资分析科目,能初步满足这步的要求,另外还有些股市投资分析类的经典书籍,要看看)
第三步:在前两步基础上,对股市投资产生自己的认识,对股价变动的原因形成自己的理解和理论
第四步:在自己对证券市场认识和理解的指导下,形成自己的方法体系和工具体系以及交易规则

股市上的绝大多数人希望直接把别人的方法拿来用,希望找到个神奇的软件或指标来帮助自己赚钱。这种思维是典型的以为找到屠龙宝刀就能威震江湖了,而实际上,如果没有深厚内力和高超技艺来驾驭,屠龙宝刀比菜刀的用处多不到哪里去。

努力提升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和认识,这是想在股市有所造诣之人的唯一途径。

回答2:感觉,炒股,并不是别人指导出来的,需要的是个人的学习能力,需要心理的承受能力。你能够忍受自己的资金在不断的减少,甚至减少到四分之一,五分之一,在资金减少的过程中,忍受那种一次次失败感的打击,然后一次次找出为什么会赔钱,怎么减少损失。还有,更多的还有人性上的,你需要有耐性,可能会很长时间找不到好的股票,那时候也不能心急。还需要决断能力,亏欠的时候,别想着可能立马就能涨回来,很多时候,都是这样,慢慢的越亏越多。
炒股,是一个自学的地方,可以有别人的方法,但要形成自己的意见。炒股,是一个反人性的地方,也能看到很多人性的贪婪和黑暗。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尤其是涉及到金钱方面,因为你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因为钱,就把你坑了。之前有个挺出名的股票分析师,每天在电视节目里面分析推荐股票,后来被查才发现,每次他推荐的股票,都是推荐之前就已经买好的了,推荐了后别人买,他就卖,这样自己赚钱了,也就把很多人套住。他自己赚了一个多亿,就知道有多少人被他坑了。
所以,对于那些股票推荐,我从来不相信,也有很多人拉进群,说如何好,也不在意,曾经有一个群里五十多个人组团忽悠一个人的案例,当然那个不是股票群,但谁能保证里面说花钱买会员,之后按照他们的操作,自己赚了很多钱的,不是托?所以在里面就只看不说,看他们对大盘的分析,看与自己有什么不一样,有没有道理,学习一下,至于他们说自己多高的收益,多好的投资,还有里面说自己听从他们的,买卖股票赚了多少钱,就从来不信。
如果做不到,感觉,就不如早些放弃,要不然很容易就被人当韭菜割了。

回答3:我觉得炒股主要说的是技术+心态。技术要好,还是得多学习。你可以多在百度上面搜索股票的基础知识,比如,股票指数、K线、MACD指标之类的。一定要打好基础。不然就会在股市里面“交学费”了。炒股心态要好,炒股毕竟是有风险的,有赚有赔,你不要盲目相信别人说的稳赚。这都是骗人的。新手心态一定要好,才能稳中有赔。我炒股三年了,刚开始很迷茫,心态也很急躁,导致总是大赚大赔。后来就开始调整自己,在百度上自学炒股的基础知识,也买过一些股票书,后面发现在一些股票网站上面看视频,学得更快。汇富网的短视频讲得挺好的、我经常过去听一些免费的。炒股知识学得好,才能赚钱,你也慢慢学吧!

回答4:看你想从基本面入手,还是从技术面入手了。
基本面可以看格雷厄姆的《聪明的投资人》进阶的话可以看《证券分析》
技术面如果在当地有人教你最好,如果没有,你可以到理想在线等网站学习,但不管你跟谁学都 要小心,这个行当说大话的人很多 ,很多人看起来说的头头是道,但其实腹中空空的。

回答5:先学基础知识,再模拟练习,然后慢慢的进行,反正分为短期或者长期进行,需要投入时间精力的……

回答6:

回答7: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我是新手想学炒股,去哪里学?
我是纯新手,我想炒股,怎么一步一步的来,怎么个学习过程呢
我现在是新手 想要炒股 要怎么学习啊 从哪里学
作为新手小白如何从零开始学炒股呢?
我是一个新手啊, 我想学炒股,如何入门?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请问新手零基础炒股怎么学
新手怎么学炒股啊

[我是新手,怎么学炒股?在哪学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10/16604.html

tags:炒股 学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