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纯债基金有风险吗?

问题描述:纯债基金有风险吗?

回答1:纯债基金是专门投资债券的基金。而债券有企业发行的,也有国家发行的,它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有一定的期限,到期就会返本还息,利息比银行存款的利息高。因此购买纯债基金的风险不是很大,它最大的风险是跟不上通货澎涨的速度。

回答2:

纯债基金虽然不涉及到股票市场,但还是会有一定风险的。那么,纯债基金风险大吗?关于这个问题,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快来看看了解一下吧!

  纯债基金风险大吗?据了解,债券所具有的那些风险特点在纯债基金中也会被体现。而对于债券来说,最主要风险来源于两个:一是利率风险,二是信用风险。

[纯债基金有风险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2007/15448.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