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庆前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要10天左右到账

问题描述:国庆前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要10天左右到账
国庆前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要10天左右到账

回答1:根据支付宝发布的余额宝到账时间新规则,当累计转出金额小于等于5万时,在银行服务时间内可两小时到账,当累计转出金额大于5万时,默认为普通转出,当天15点前申请赎回的,下一个工作日24点前到账,15点以后申请赎回的,下两个工作日24点前到账,如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两个工作日。

举例来说,假如你周一15点前申请赎回,到账时间是周二24点之前,周一15点后申请赎回,到账时间是周三24点前,周五15点后申请赎回,到账时间是下周二24点前。

此外转出次数也有限制,转出到银行卡每日限3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限次数。

回答2:

只需要 一到7个工作日

[国庆前余额宝转账到银行卡要10天左右到账]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5/14945.html

tags: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