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战略配售基金打开申购了,为什么我却不能买啊

问题描述:战略配售基金打开申购了,为什么我却不能买啊?

回答1:封闭期内,每六个月还是会开放申购的,而且后期在二级市场上也能购买。我这次计划用汇添富的在现金宝APP买,1块钱就能认购了,还能领优惠券,可以说是超级nice了!现在平台已经可以认购啦!

回答2:

战略配售基金确实打开申购了,不过有一些条件限制,比如,个人投资者有总额50万的限制;只能在汇添富现金宝、嘉实理财嘉等官方APP和官网、基金公司现场这些直销渠道申购,银行、券商和第三方不在这次打开申购的渠道范围内,不知道你属于哪l种情况。另外,官方公告说这次打开申购的时间是1月7日-11日,想加仓的话注意别错过时间期限。

[战略配售基金打开申购了,为什么我却不能买啊]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5/14899.html

tags:申购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