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把支付宝里卖掉的基金删掉

问题描述:怎样把支付宝里卖掉的基金删掉

回答1:

1、基金买卖只能卖出部分的原因可能是基金公司限制了大额赎回业务,可以查看一下基金公司关于该基金的公告。

2、巨额赎回是指当开放式基金的当日净赎回量(赎回申请总数扣除申购申请总数后的余额)超过基金规模的10%时,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接受赎回比例不低于基金总规模10%的情况下,对其余的赎回申请延期办理。基金投资者在办理赎回申请时,需在连续赎回和取消赎回两种方式中选择该赎回申请的巨额赎回处理方式。

3、在出现巨额赎回时,基金管理人一般有两种处理方法:

全部赎回:当基金管理公司认为有能力兑付投资人的全部赎回申请时,即按正常赎回程序执行,对投资人的利益没有影响。

部分延期赎回:基金管理公司认为兑付投资人的赎回申请有困难、或可能引起基金资产净值的较大波动等情况下,可以在当日接受赎回比例不低于上一日基金总份额的10%的前提下,对其余赎回申请延期办理。

4、投资人需注意,由于延期办理的赎回将按下一开放日或更后开放日的基金单位净值计价,因此在提出赎回申请时,投资者应在申请表中选择如发生巨额赎回是否顺延续赎回。

5、此外,当开放式基金连续发生巨额赎回时,基金管理公司可按基金契约及招募说明书载明的规定,暂停接受赎回申请;已经接受的赎回申请可以延缓支付赎回款项,但不能超过正常支付时间20个工作日,并必须在指定媒体公告。

基金卖出需要在买入份额确认之后且已过当个交易日15:00才可操作

登陆支付宝界面,点击右下角“我的”-“蚂蚁财富”-界面下方“理财”-界面上方的“基金”-右下角“持有”-点击“收益明细”-选择“收益”-然后选择下方的“卖出”即可。

[怎样把支付宝里卖掉的基金删掉]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5/1478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