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比特币合约交易

问题描述:什么是比特币合约交易

回答1:

类似期货合约。

比特币虚拟合约的杠杆表现为法币收益层面的杠杆稳定:投入100美元,所能得到的收益=100美元*比特币的涨跌幅*固定的杠杆倍数。

假设当前价格为500USD/BTC,某投资者以当前价格买入一个BTC,本金为500USD,此时投资者可以做多50张BTC虚拟合约。此时若BTC价格上涨至750美元,涨幅50%,投资者合约收益为3.3333个BTC,按照当前价格卖出后可以获得2500美元,收益为其本金投入的5倍。若价格上涨至1000美元,合约收益为5BTC,卖出后的美元收入为5000美元,为其美元收入的10倍。无论价格怎么波动,合约的杠杆都十分稳定,从而方便商家用合约进行套保,也便于普通投资者管理其仓位。

QUBE平台就有交易所提供合约交易,但不建议新手玩合约。http://www.qube.vip/

[什么是比特币合约交易]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5/14633.html

tags: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