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问一下,前时间我买了各类型的基金,过了一段

问题描述:问一下,前时间我买了各类型的基金,过了一段时间亏了四十元,现在又重复亏了四十元!

回答1:基金是长期投资品种,买基金就要有长期持有的准备。要考虑到投资期限,尽量避免短期内频繁申购、赎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近期股市持续暴跌,基金自然难以幸免,基金暴跌也是暂时的,长期持有基金会有回报的。

以下是选择赎回基金的理由:
第一,个人需要因为急需要用钱不得已而为之。
第二,基金基本面发生变化。也就是基金所属的公司或者基金经理发生了变化。
第三,和同类基金相比业绩出现明显分化,如果业绩有明显的差距,要找一下真正的原因。
第四,对后市的看法。如果真的不再看好今后的市场,选择赎回基金。
第五,没有以上四种原因选择坚决持有

而且在现在赎回基金肯定不是最佳的时机!!所以我建议你目前阶段坚决持有!既然你也亏了那么大的比例,我觉得转换成债券型基金也不合算!

[问一下,前时间我买了各类型的基金,过了一段]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573.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