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蚂蚁聚宝里的余额宝,还有基金安全吗

问题描述:蚂蚁聚宝里的余额宝,还有基金安全吗

回答1:展开全部 叫停?你以为蚂蚁是那些私人开的什么小额贷款公司或者P2P平台啊?你不用担心蚂蚁倒闭或者被国家叫停的问题,先担心自己能否在合适的时间买到合适的基金不亏钱。蚂蚁不会倒闭,但是蚂蚁里会亏钱

回答2:

这个还是好好研究研究的好,别盲目多走走多看看,这样有对比性。我用的是美易理财,收益稳定,你可以瞧瞧。

回答3:

凡是投资均有风险,余额宝类似银行,但是利率较银行高。

基金是你将资金给基金投资人之后,他将资金投资与证券,但是这里投资证券的资金是由多个资金人提供。而你的资金被用于投资多个证券,从而做到分散风险的目的。至于基金机构的安全与否在于你自己找什么的机构了。

[蚂蚁聚宝里的余额宝,还有基金安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460.html

tags:基金 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