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人了解汇添富创新医药的基金经理吗?想参考

问题描述:有人了解汇添富创新医药的基金经理吗?想参考下,还有你们都在哪l儿买的啊?

回答1:我是在现金宝上买的,主要便宜啊,费率0.1折,还老有活动!这次俩经理,有一个复旦药学专业的,应该还是比较了解医药行业的。我是之前买过他家的医疗服务,不吹不黑,也是赚了钱的!对我的回答是否满意如果满意帮忙采纳下吧

回答2:

我是在现金宝上买的,主要便宜啊,费率0.1折,还老有活动!这次俩经理,有一个复旦药学专业的,应该还是比较了解医药行业的。我是之前买过他家的医疗服务,不吹不黑,也是赚了钱的!

[有人了解汇添富创新医药的基金经理吗?想参考]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379.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