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盘山财富票据基金安全吗?

问题描述:盘山财富票据基金安全吗?

回答1:

安全,是合法的。

货币基金属于极低风险的开放式基金,都是经过证监会批准的合法产品,而且支付宝只是销售机构,不需要担心跑路,下线的问题。

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无风险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稳定收益性、高安全性、高流动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蚂蚁财富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站式理财平台“蚂蚁聚宝”的升级版,2017年6月14日正式上线“财富号“,全面向基金公司、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开放,同时向金融机构开放最新的AI(人工智能)技术。

回答2:

盘山财富做的是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贴现业务,赚取贴现利差,给客户稳

健的收益回报,目前是市面上最稳健的理财方式之一。

[盘山财富票据基金安全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36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