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我是新手,请问尚智逢源有没有适合我的基金产

问题描述:我是新手,请问尚智逢源有没有适合我的基金产品呢?

回答1:简介:尚智逢源(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财富管理及财富个性化服务的独立基金销售公司。公司核心管理团队的成员具有丰富的金融行业管理经验,熟悉行业发展的规律和趋势,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及变化。成立伊始,公司凭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来制定战略,从而驱动发展,时刻坚守金融风控的底线,在严谨自律的基础上,始终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安全的财富管理服务。
法定代表人:朱艳
联系方式:021-68593501
官网地址:www.szfyfundsh.com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沪青平公路1921号724室

回答2:

新手的情况的话,我的建议是你找专家帮你看看有没有那种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实际上我觉得从零开始就应该买一点低收益的,因为这样可以慢慢的学习一下理财的方法,也不会担心会亏损。

[我是新手,请问尚智逢源有没有适合我的基金产]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281.html

tags:基金 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