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能不能又大幅回升

问题描述:股市能不能又大幅回升
股市大跌一天,又超级震荡一天,明后几天的大盘会怎样,政府有没有说谎,狂跌的几只股(非垃圾股)有没有再次冲高的爆发力,谢谢。

回答1:

【大盘为了验证强势,迫不及待起稳回升;再上上靠上升通道,

                                                                  后市重回升势可期;短线还宜择股操作,以图跑赢大盘】

本周四(7月30日),在周三深沪大盘大幅下挫后,今天股指进入震荡格局,而在中午收盘前出现一波杀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有所缩小,午后在中国铝业为代表的有色板块反弹,以深发展为主的金融板块强势、以中国联通为首的3G板块全面上扬的带动下,沪指在尾市有所拉升。

截止收盘,沪指报3321.56 点,涨55.13点,涨幅1.69%,成交2265亿元;深成指报13272.53点,涨201.94点,涨幅1.54%,成交1108亿元。

股指运行,今日沪综指开于3281.20点,最高3336.64点,最低3215.75点;深成指开于13141.76点,最高13377.0点,最低12796.3点。

很多人都认为,经济复苏将成为推动股市的主要力量,而相比之下,流动性因素将退居其次。其实这一观点并不完全正确。投资者应当注意,基本面因素永远不能直接推动股市上涨。而能够直接推动股市上涨的永远都是流动性因素。而目前的市场流动性,较为温和偏暖,不然,则无法推动市场行情的火车头。由于前市的急涨,盘中积累了很大的获利盘,再加新股的上市交易,挤占了较大的资金,在大盘高位流动性也有所消耗,造成了今日股指的急跌。因此,可以看成为市场本身的内部因素之动因,在起作用。

今日大盘股指的下影线,最低下探到了3174.21点的20日均线的下方,预计后市大盘将会在3200点的上方,做一番整理整固,以做技术指标的修复。

还由于市场依然保持上攻的动能,年内高点并未达到,市场因此不会就此急转直下,做一整固之后,大盘还将重回上升通道,重回升势,并且再次地创出新高。

至于年内高点,许多人看到了3500点的反弹位置,或可到时还有上冲走高的走势,不管如何,目前不必过于恐慌,短线可以保持冷静观望,或可待大盘走稳之后,再行谨慎入市。

但在有望再次走强回升的盘面中,在热点切换加速的、二八轮回特点的市场行情中,建议关注回调到位的、长时间横盘整理又有了开始走强的二线题材股。操作上还须注意控制好仓位和掌控好短线风险。

我们当能看到,大盘技术指标处在相对高位状态。不管短线还是中线,其市场风险已经累积很大。在走强而又强势拉升的个股,比比皆是,另一方面,上行遇阻走弱回调的个股,也是屡见不鲜。因此,还是要顺势而为,已处高位的品种和个股,还是要适时回避了结,轻仓的投资者要睁大眼睛选股,加倍谨慎操作。

后市可以关注,并且短线可以适量介入的个股推荐:600090啤酒花。该股昨日跟随大盘急跌,击穿了各条均线,今日再次下探,收出了两根下影线,现价8.81。由于有了双针探底,股价上离各条均线较远,短线后市将会跌无可跌地稍事盘整整理一下,就会走强回升,在这其中,暂可看高到10.50。建议可以现价适量介入,看好该股后市的短线走势。

回答2:

回答3:

很难说,但是大盘是不会在继续大跌,狂跌的几只股可能要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后才能再次冲高的。

回答4:短线正在调整,最迟在下个星期一就可以看到方向了。

回答5:

股市能不能又大幅回升

肯定能。今天尾盘逆转抢筹行情,有何玄机?明确的指出昨日的大跌很可能是一次疯狂式的洗盘,目的只有一个,手中的筹码不够,当主力收集好筹码后上涨将会是必然之事,对于后市,巨震已过,但余震未消,振荡上行。

[股市能不能又大幅回升]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208.html

tags:股市 震荡 大盘

上一篇:股市还会涨吗- -
下一篇:股市还有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