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今天已经筑底了吗?

问题描述:股市今天已经筑底了吗?

半年线并没有支撑住大盘,那么经过今天到2800点位的低点,是不是已经筑底而且夯实了。

回答1:具体的操作方法你可以去咨询炒股策略工厂,那里面还不错,里面每日还有资讯更新,对你会有帮助的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今天股市还下跌
今天股市还下跌
今天股市还会跌吗
今天股市还会跌吗?

回答2:

没有结束调整,如果你看大盘周线和月线就很清楚,调整很可能才刚刚开始。

大盘在30周线2770可能反弹,而且该点位也接近所谓的右肩,那么在头肩底诱惑下的买盘会进去,该点应会反弹,但是力度应该有限,不会回到120日线上.一句老话,大家看着都像头肩底,那么多半会落空,反而是主力做戏再次诱骗散户入局好机会,仅仅是弱势反弹,反弹时观察力度,如果无力的话,那么结束后碰前期低点2650就是大概率了。

周线上,各指标继续下行,不支持大盘上涨,而一旦破了30周线,周期形态更难看,调整低点会更低。本次大盘下跌,乐观点2770止跌,不乐观就下2700了,目前的周线形态很类似于08年1月18日这周,如果近似,本周还会继续大跌。

月线上,由于8月长阴,指数月线长阴后多是反抽,随后继续下跌,那么9月反弹后,本月高点目前看就是3068了,10月继续下跌形成死叉将进行月线级别调整,而月线级别的调整杀伤力更大。所以要高度警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若有疑问可留言。

回答3:今天的消息面上显示,证监会基金部答复基金公司,创业板作为一个新的证券品种,基金可以参与投资,但具体的基金能否投资创业板,要看合同契约的约定。这一表态成为创业板的利好,但是从对于目前的大盘则构成利空,上述消息和创业板临近带来的扩容压力,让大盘再度下跌。今天大盘呈现谱跌格局,领跌大盘的主要是疫苗和创投类板块,其中尤其以创投概念板块为甚。由于近日管理层已经宣布本周五将开始发行创业板新股,相当于创业板发行的日程表正式确定,这也许宣告炒作多年的创投概念终于利好即将出尽,这一板块昨日下跌后今天再度大幅下挫并且领跌大盘,预计这一板块后市走势还将弱于大盘。大盘暂时跌破半年线,但考虑到大盘8月份以来在半年线上下已经往返两次,这一指标也暂时没有决定性的意义。大盘在2800上方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部分资金在跌破半年线后进一步减仓,但新增抄底资金也在进场。大盘短期将继续在2800上方震荡运行,目前位置,大盘的技术图形并没有完全走坏,但这需要大盘节前的走势一直稳定在2800之上,才能确保图形的完好,因此,2800是大盘能否力挽狂澜的关键。从技术上,大盘的大型头肩底的图形,左右两边已经基本对称,因此2800附近可以适当抄底。(

回答4:

还难说,会跌2800整数点

回答5:股市按理还要调整到11月,到2500点左右,才能到底,这样时间与空间才出来了

回答6:还未见底!

回答7:

心太急了点吧,不破2400是不会见底的,真正的下跌下个月才会来。

回答8:现在是下跌初期哦.老大还蒙在股里

回答9:

大盘的下跌行情还在延续,在没有有效止跌之前,盲目确定大盘已经止跌筑底,是自欺欺人的!

市场也不会按照股评家的共识来演绎的!

回答10:很难说,还没到。至少要到2700点,现在不适合买入一些股票,现在风险很大。形势不好,等形式好了你在买一点股票。

回答11:

下午开盘就是更底

回答12:创业版带来的股市重新估值现在是黎明前最后的黑暗耐心

回答13:大盘似乎在二次探底,即技术上常见的W底形态,因此还有一波下探行情。

[股市今天已经筑底了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163.html

tags:支撑 大盘 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