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同花顺中买了股票为什么在冻结数量里

问题描述:同花顺中买了股票为什么在冻结数量里

回答1:在今天刚刚买入了股票是不能立刻卖出的,所以要显示冻结,等第二天冻结自动解除。1. 冻结金额是指委托买入证券(股票、基金、权证等)时被冻结的资金。 2. 如果撤销委托,就会立即解除冻结,还原为可用金额。 3. 如果当天没有撤销委托,需待第二天会自动解除冻结,还原为可用金额。 4. 如果这笔资金不是当天卖出证券还返的资金,而是你帐户上原有的资金,则是可取金额,当天即可从证券转银行取出来。 5. 如果这笔资金是当天卖出证券还返的资金,则必须等第二天才可从证券转银行取出来。

回答2:不只是同花顺才这样,其他软件当天买入的股票都在冻结数量里,因为当天买入的当天不可以卖出。

回答3:中国A股股票是是T+1交易的【即是今天买入的股票要在明天才可以卖出】; 所以,今天买入的股票当然是在冻结数量库啦,要不是这些股票不成了可以做当天交易

[同花顺中买了股票为什么在冻结数量里]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408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