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股票的生命线怎么看?谢谢

问题描述:请问,股票的生命线怎么看?谢谢

回答1:所谓股票的生命线就是120日均线(半年线),跌破半年线就是没有任何支撑的势态,股价也会随波逐流,跌倒哪里算哪哪里了。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的生命线怎么看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什么是一只股票的 黄金生命线 啊?谢谢!!!!!!
谁能告诉我哪个股票分析系统带智能辅助线的,还有游资流入流...

回答2:

个人实战经验,60日线更符合生命线的定义,这个就是均线,分不同的周期,比如5天线,10日,30日,60日......  在你盘面有均线的,这里不能发图,不然发个图给你你就明白了。

回答3:

一般都认为年线是股票的生命线,不管是大盘还是个股都不能跌破年线,这是底线。

[请问,股票的生命线怎么看?谢谢]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3986.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