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涨停板的股票买卖前五名的龙虎榜有实际意义么

问题描述:涨停板的股票买卖前五名的龙虎榜有实际意义么?

回答1:1. 龙虎榜是公开的主力运作,虽然是盘后的,但还是很有实际意义的,不是所有的主力主力资金流入后,第二天就流出的,有的后期还是很牛的,有了进出记录,或成交记录后,这样股民可以分析,这些大户是否在出脱、加码买进的数据?股民依照数据做出正向或逆向操作,从而达到获利或者止损的目的。2. 2012年起,国内市场掀起了量化投资热潮。它与传统的定性投资方式最大的区别是,通过行情数据、财务数据、研报数据和价格数据等分析,做出买卖决策。3. 龙虎榜数据便是量化投资可依靠的数据源之一。我们以股票上榜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开盘价,作为买入价。下下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作为卖出价。根据这两个数据,更新上榜日净买入该股的主力席位成功率。此后,系统自动选择有高成功率主力席位介入的股票进行自动化操作。4. 沪深交易龙虎榜指每日两市中涨跌幅、换手率等由大到小的排名榜单,并从中可以看到龙虎榜单中的股票在哪个证券营业部的成交量较大。该数据有助于了解当日异动个股的资金进出情况,判断是游资所为还是机构所为。

回答2:这是国际流行的规则。股价异动必须给公众一个交代。这是透明度,也是股市是否公正的很多标志之一。但你说的这种情况,往往不能分析出异动股票在下一个交易日是否还有连续性。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例如政策利好、股票重组及周边环境影响因素——例如产品价格突然大涨)通常这只股票的大单龙虎榜在第二天就销声匿迹(这种概率很高)。其实只看龙虎榜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还要结合股票的基本面;结合该股股价的位置;该股的股性;成交量的大小,周边的环境等各种因素的综合才能判断这只股票是否还有行情。龙虎榜通常基金和实力派游资比较关注,散户投资者关注就比较少:一是没什么用(你无法和他们抗衡),二是这种信息不但缺乏准确性(这是我们股市黑暗的地方——可以充分做假),而且即使是准确的,你一样不知道这些资金在下一个交易日会怎样。呵呵,这是俺的感觉,曾经关注了一段不算少的时期,发现其只不过是一种透明的制度而已。至少已经有多年不再关注了。

[涨停板的股票买卖前五名的龙虎榜有实际意义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901/13970.html

tags:股票 涨停 涨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