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大跌,还有机会吗?

问题描述:股票大跌,还有机会吗?

回答1:就像人走路一样,你卜可能一直走下去,走了一段时间 你要歇一下,是为了走的更远!大跌是卜是有机会,要根据当时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去判定的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苹果公司股价大跌苹果机会降价不
为什么股票莲花味精一直下跌啊,什么时候有上涨的机会,难道下...
股票600328,11.37的本。现在市场大跌,后市还有机会涨上去不...
今天我的股票下跌严重,如果还有入市的资金的话,现在是不是抄...

回答2:目前股市还是不要再进了,昨天那样的大跌可以说是八年以来单日跌幅最大的了,如果你有那个钱还不如拿来做点别的投资更稳当,抄底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做的。

回答3:股票每一次的大跌都是一种机会,就看如何把握,目前大盘3050附近有支撑,所以近期短线可以适当轻仓操作。可以关注我每日公告,不懂的地方随时问 。

回答4:能在熊市中存活的,只有技术过硬的超短线高手。目前大盘处于熊市中,但是10月份会好转,可以等到10月份再看盘。

回答5:今天会盘整,反复震荡,缓慢回升,3000点是大底,很多主力,尤其是国家队主力被套,本周将会是3200点保卫战,这创造了低息高抛的短线机会。

回答6:你好。近期股市大盘一直处于下坡路线。我也一直在知道里答题,今明2天会有一波小幅度弱势反弹,建议控制仓位,不要轻易去抄底。

回答7:有本就抄底吧

[股票大跌,还有机会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890.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