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的人大多数亏钱,为什么?

问题描述:炒股的人大多数亏钱,为什么?

回答1:庄家做一个股票要用一年甚至几年,用几个亿、十几个亿做一个股票,散户恰恰相反;庄家一年作一两只股票就大功告成,散户一年做几十只股票甚至上百只还心有不甘;庄家集中资金一战,散户喜欢买很多股票分散投资.最终有赚的必有赔的,来回也没有赚钱;庄家在做一个股票之前要对该股票的基本面,技术面做长时间的调查研究,并且制定周详的计划方才行动,散户看着电脑屏幕,三五分钟就决定买与卖;散户总喜欢找那些当前最热门的个股,由热抱冷赔钱;庄家虽然有资金和信息优势,但是仍然不敢对技术分析掉以轻心,散户还很得意的说:这个庄真傻,拉这么高看他怎么出货。庄家年复一年做,各种理论烂熟于胸,散户连k线都没有掌握好;庄家总是非常重视散户,经常到他们中间去听散户的声音,做到知己知彼;散户年复一年看着指数涨却亏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往往在股市中亏钱的就是那些没有任何优势却又自以为很聪明的人。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为什么散户炒股大多数亏钱?
为什么散户炒股大多数亏钱?
为什么散户炒股大多数最后都是亏钱
为什么散户炒股大多数最后都是亏钱

回答2:庄家做一个股票要用一年甚至几年,用几个亿、十几个亿做一个股票,散户恰恰相反;庄家一年作一两只股票就大功告成,散户一年做几十只股票甚至上百只还心有不甘;庄家集中资金一战,散户喜欢买很多股票分散投资.最终有赚的必有赔的,来回也没有赚钱;庄家在做一个股票之前要对该股票的基本面,技术面做长时间的调查研究,并且制定周详的计划方才行动,散户看着电脑屏幕,三五分钟就决定买与卖;散户总喜欢找那些当前最热门的个股,由热抱冷赔钱;庄家虽然有资金和信息优势,但是仍然不敢对技术分析掉以轻心,散户还很得意的说:这个庄真傻,拉这么高看他怎么出货。庄家年复一年做,各种理论烂熟于胸,散户连k线都没有掌握好;庄家总是非常重视散户,经常到他们中间去听散户的声音,做到知己知彼;散户年复一年看着指数涨却亏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往往在股市中亏钱的就是那些没有任何优势却又自以为很聪明的人。

回答3:散户对市场的了解并不完全。股市的抄作性很强。国家可以调控,有些个人或集团也可以。

回答4:股票本来就是可以操盘的,做外汇就不一样,有兴趣加Q:25722750

回答5:国家控制着呢

[炒股的人大多数亏钱,为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843.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