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卖出后可以立刻转账吗

问题描述:股票卖出后可以立刻转账吗
我在网上进行交易。股票已经卖出,也显示交易成功,但是无法进行资金转账。想问问是不是股票卖出后要有个时间限制才能进行银证转账?

回答1:当天卖出股票后不可以在当天直接转帐,需要第2天才可以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深,沪两市股票是实行T+1制,也就是说今日买了股票,你明天才能卖出,但你今天卖出股票可以用回来的钱买入股票.你也可以实行T+0操作,也就是说,你的帐户上原本有一股票,你今天可以买一相同的股票,之后这一相同的股票涨了,你可以把原来帐上的相同股票抛出,这种方法叫T+0操作,它近似于当天买了股票再当天卖出.

回答2:当天卖出股票后不可以在当天直接转帐,需要第2天才可以

回答3:可以转帐的钱是你股票交易里显示剩余的钱.当天卖的当时是不显示的.

回答4:股票交易是T+1,当日卖出股票之后可以买新的股票,但是转帐是第二天才可以的.

回答5:当天可以买股票,第2天才能转帐

回答6:当天卖出股票回来的钱可以买股票,但要转天才能取出或转到银行

回答7:不是马上到的。你卖只是委托证券公司去卖。这之间有个过程~

[股票卖出后可以立刻转账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819.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