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求解炒股的危害!!!

问题描述:求解炒股的危害!!!
我父亲是个小股民~沉迷股票~ 到现在为止已经赔了无数的金钱~
而我始终坚信一点~ 股票永远是大股东赚小股民钱的工具~
我希望劝诫我父亲远离股市~不要这样继续下去……
希望各位亲们帮我出出主意~好让我劝劝我父亲
注: 最好列出几点危害

回答1:炒股票本身没什么错 但是什么事都不能太过 市场是变化的有涨有跌 行情好的时候可以做 行情不好的时候硬要做肯定是亏钱的 中国股市还不许做空 所以股票不是任何时候都适合做的 至于行情好坏可以根据CPI与PPI的关系来判断 准确度更高 散户看那些技术指标其实机构通过资金进出 控制账户的对敲都是可以做出来的 但偏偏很多人迷信技术指标 天天在散户大厅看盘 因为他们不懂宏观经济 不懂财务报表 也只能看这些了 加上中国资本市场本来就有问题 资金市 政策市 消息市 而忽视上市公司的业绩 所以亏钱的很多 你说得对 二级市场是给小老百姓玩的 真正赚钱的在一级市场也就是股票的发行市场 公司的原始股东获取原始股然后上市后在二级市场抛出就能翻好几倍而且没有风险 二级市场就是全股民钱用的

回答2:先说上班炒股的两大害处:第一,工作难保。工作时间炒股,老板第一个不爽(如果我是老板我早开除了)。他请你来是为他分忧解难。如果员工上班时间一半心思都放在股市,轻则工作效率下降,被同事客户投诉,破坏了在老板心中的好印象,本属于你的升职没准就换人;重则出现工作事故,不仅经济受损,而且沦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严重的还可能被迫辞职,那就真的得不偿失。此外,眼红的同事也可能不爽,说不定偷偷打个小报告。老板一旦知道,估计前途也岌岌可危。第二,上班炒股,恐有心无力。(一心怎么可以二用嘛)股市开盘后,时刻瞬息变化。纵使你想抽空关注,可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上班时间,总有各种要务琐事纷沓而至,让你疲于招架。等你一一处理妥当,股市也结束了,只恨自己分身乏术。万一遇到行情大好,想买,老板在场,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大好机会溜走。或者碰到股市下跌,想卖,偏有客户来找,只好一边谈工作,一边心里默默祈祷。长此以往,不亏才怪。 既然上班炒股害处多多,那么回家专职炒股是否就万无一失呢?其实,专职炒股更是弊大于利。第一,风险太大。既然是专职炒,那就不是赚点外快、补贴家用,而是生存未来全赖于此。如果赢了,当然万事无忧;但是输了,赔的可是多年职场打拼的血汗钱和未来的养老钱。据统计,在股市上输钱的人大约占总人数的70%。这样大的风险,你能承受吗?一位专家说过:不能拿生活费炒股,不能拿借的钱炒股,不能拿公司的钱炒股。第二,工作时间长,强度大,于身心健康不利。靠炒股赚大钱,绝对不是轻松的事。首先,股市开盘才四个小时,但是职业股民的工作往往是从早间新闻开始,直到晚上看完证券分析才结束,更有甚者会研究到深夜方才就寝。其次,开盘期间,需要时刻关注各种数据的细微变化,不肯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有价值的信息。除此之外,专业股民平日里还要不断充电,不是忙着阅读证券报,就是看定时收看证券新闻。即使周末也不休息,他们会积极奔走于各种证券讲座,生怕自己落伍。这样的生活,过个一年半载,即使铁打的身体也会熬出病。至于夫妻配合炒股,一个在前方操作,一个在后方参谋,听起来天衣无缝。其实,危害却潜藏其中。通常,两个人的想法很难保持一致。你看好的股票,我不看好。我看好的,你又不看好。发生分歧,该听谁的?反复争执中,又容易错失良机。股市最讲究的是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哪容得那么多犹豫。如果错过了或者亏了,彼此又互相责怪,弄不好出言不逊,伤了彼此感情。 面对股票,想来想去,发现想说爱你不容易。我不想为你失去喜欢的工作,不想为你累坏健康的身体,更不想为你牺牲多年的感情,所以还是潇洒地说声“拜拜”比较容易,然后迅速转身离你远去。股市有风险,最好别入市!o(∩_∩)o...哈哈

回答3:炒股,就是一种被合法化的赌博工具,时间长了,也会上瘾! 除非负收益达到总资产的50%以上,否则他不会收手的,你劝也没用!你只能想尽办法缩减你父亲的股票账户资金!

回答4:炒股最大的危害是不能吸取教训,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亏损的旧途。

回答5:最主要的是要有好的心态,也不能一味的责备你父亲,一般沉迷股票的人都是刚接触没多长时间,热情比较高。时间长了自然会好点的,当然你也要多劝劝、关心一下父亲,不要太累,注意身体!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总要的!

回答6:一,赔钱二,身心疲惫,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情绪波动大。小做一点没关系的,不能把全部的钱都压进去,闲钱业余做做,不能天天在电脑面前做来做去。

[求解炒股的危害!!!]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758.html

tags:股市 炒股 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