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真的能赚钱吗

问题描述:炒股真的能赚钱吗

回答1:抄股肯定能赚钱,这还要怀疑吗?赚钱是相对的,有赚钱的肯定也有亏钱的。中国股市早期的杨百万就是抄股发的家,这连大洋彼岸都已经知道。

回答2:我们微观经济学老师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在中国的股市改革未完成到西方发达国家的水平时,千万不要涉足股票业!在中国这个条件下,投资股票对中小持股者来说,总体看平均利润率太低了,资金老是被套,分红要么杯水车薪,要么根本不发,钱都到哪去了?大股东关联交易现象日益严重,拿着配股筹集来的资金当自己的随便用,根本不管这是中小股民的血汗钱哪!

回答3:很难.股市是高风险的场所,绝大多数炒股的人都亏损累累,奉劝你不要炒股.

回答4:那 你说 做生意能赚钱吗??道理是一样的 什么事情都是有亏有赢的啊这都要看 做事的人是否具备这方面的天赋 资质和能力

回答5: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去做股票的,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其实都是不想做了,但自己的钱都深套其中,总是想再赚点把自己的钱拿回来所以才继续做股票的

[炒股真的能赚钱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703.html

tags:炒股

上一篇:炒股能赚钱吗
下一篇:模拟网上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