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到底挣什么钱

问题描述:股市,到底挣什么钱

回答1:一,首先要明确二级市场并不产生价值:
所说的股市指的是股票二级市场,根据定义,二级市场主要功能之一是为金融资产提供流动性。
在二级市场上,各种对股票的未来持有不同预期的交易者按照自己对股票的评估进行买卖(比如:认为某只股票现在的价格被低估了,未来一定会涨,于是买入该股票)。总的来说,买就有人卖,赚的总有人亏。但股票交易本身并不产生任何价值。
二,那么股票的涨跌主要由什么决定呢?
极其粗糙的说,是由其他股市上的投资者对这只股票总的预期决定的(也就是说:大多数投资者觉得某只股票要涨,那么就会有很多人买进,于是股票就真的涨了;经过实证分析已证明,符合某些条件时,股票价格与公司的实际价值基本无关。)
三,股市上的钱是谁的钱+博傻理论?
如果股票的价值已经与公司价值脱离了紧密的联系,那么就是说,这已经是一种非理性的行为——完全是在投机,而投机的标的是其他人对股票的预期。之所以说这是投机,是因为无法知道股市上其他投资者的观点,只是在进行类似买大小一样的猜测。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市到底挣谁的钱
股市挣的谁的钱,赔钱的时候,钱又跑到哪里了?
股市中,通常的情况下谁谁的钱,这是为什么

回答2:股市赚的是专业知识和个人修养的钱。其实也就是赚的信息的获取、分析和运用的钱,和实体经济并不本质的区别。没有专业的知识或者知道知识却不能知行合一的人赚不到钱。

回答3:炒股就是从事股票的买卖活动。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通过证券市场的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获取利润。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他们之间的关系,好比水与船的关系。水溢满则船高,(资金大量涌入则股价涨),水枯竭而船浅,(资金大量流出则股价跌)股票赚钱分为2个部分:1、上市公司分红。在现有中国股市中,由于管理不到位,很少公司能够坚持分红,甚至绝大多数公司上市以来从不分红。2、赚买入、卖出时的股票差价。这是现有中国股市中的主要赚钱方法。3、上市债、回购利息。国债、公司债、回购在股市中是以利息的方式出现的。一般从1天到10年的都有,但是由于需要的资金量较大,小散很少涉及。投资者进入股市之前最好对股市有些初步的了解。前期可用个牛股宝模拟炒股去看看,里面有一些股票的基本知识资料是值得学习,也可以通过上面相关知识来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炒股知识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股市,到底挣什么钱]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48.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