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炒股,并将风险降到最低

问题描述:怎样炒股,并将风险降到最低
请业内人士不吝赐教。

回答1:

做投资   最重要的是:设立好严格的止盈与止损!! 止损是最重要的。不要盲目追多。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我只是个小股民,怎样炒股才能安全保护本金,甚至赚得利润呢?...
线上炒股哪个平台做的安全,风险系数最低?谁能说下九牛网的情...
炒股中资本安全风险很大是什么意思?
新手股民,大家觉得前期要如何炒股才能安全有效呢?

回答2:    股票一种高风险与高收益同时并存的投资方式,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千千万万,大大小小的股民抱着美好的期盼投入到股市中。所有股民买股票都是为了赚钱,而且是想赚大钱!可是绝大部分股民却都在股市不但没有赚到钱,而是亏的伤痕累累。有的股民长期被套后割肉出局,发誓再不买股票;有的股民崇尚投资理念,被套后就放在那里不动做长期投资,可是选的品种不对,结果浪费了时间还是亏;有的股民买了大量书籍学习炒股知识后,再炒还是赔。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炒股真的不能赚钱吗?    其实不然,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一下他们赔钱的原因。很多股民入市都是受股市大涨时的狂热气氛和赚钱效应影响而盲目入市,这部分股民技术分析能力差,有的人连股票到底是什么都不清楚,入市后迫不及待的专找正在快速拉升的股票买,这时股票走势虽然好看,但是价位实际上已经很高了,主力获利巨大,散户的疯狂抢盘正是主力出货的好机会,所以这些股民刚买入股票就会被套,而且几乎没有解套的的机会,这样的股民焉能不亏。还有的稍微执著的股民,赔钱后苦读所谓的炒股秘籍,自以为成了短线高手,于是频繁操作换股,追逐热点,结果一买就套,一割就涨,再追又被套。这样连续的亏损加上交易手续费,亏损更加严重,以至于心灰意冷,割肉出局。其实不能说所有介绍股价分析的书籍都没有学习价值,只不过正统的股票理论书籍比较枯燥和深奥,一般人看不懂也没有耐心看,那些所谓的黑马秘籍,大多是为迎合散户的暴富心理,参照某些牛股运行的模式来介绍,其实根本没有用,因为庄家操作手法不会是一成不变的死板进行,死搬硬套当然也要亏。再就是那些过分执着投资理念的股民,觉得自己买的股票业绩行业都不错,被套后做长线,结果股价长期阴跌,后来上市公司基本面出现问题或业绩发生变化,绩优股成了垃圾股,价格更不会上去了,当然还是亏损。

回答3:我这边帮你找了个资料你可以看下http://www.hqcx.net/ce/main.html

回答4:要炒股,首先要学习如何炒股。就想开车要考执照一样。学习要有书籍,给你推荐几本:唐能通的《短线是银》一共8本,语言通俗易懂,非常实用。还有雪峰的《宁波高手》共四本,也很好。建议至少要通读一遍,然后用学到的书中的技术,模拟操作,并在收盘后复盘,分析成功与失败的原因。当你模拟能稳定盈利了,说明你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盈利模式了,这时就可以实盘了。 模拟的软件:通达信金融实验室  下载地址 http://mock.tdx.com.cn/download.html

回答5:准备好资金,专门打新股,一年打中一次,至少可以获利50%以上,没有风险

回答6:

多学习,多实践,先用很少的资金练练手,

回答7:一年只买卖一回!大盘低时(市场没人时买进),大盘高位时卖出(市场人很多时,一问都挣钱啦快卖出)

回答8:

信息和数据是最好的提示。其次,就是低吸高抛或在震荡区间做最好的调整。

回答9:行情分析教学活动,详细地址:http://hi.baidu.com/%CE%B4%C0%B4%BA%AF%CA%FD或http://blog.sina.com.cn/bjsnkj注:建议新手用少量资金炒,因为模拟用的虚拟资金,这样有时候不会认真对待.实盘才能让你更快的学会更多东西.

回答10:

少買點,低了再買點,高了賣掉點,風險小

回答11:既然你这么问,肯定是想炒股,而且也不会去炒长期股,提几点小建议,希望对楼主有帮助:1,时下行情,二八格局明显,所以尽量找大盘蓝筹股,有业绩,有实力的股,可隆低风险!2.刚进留半仓,对该股了解性情后,逢低再全仓杀入.3.注意止损和止营,再好的股票,也不可能天天都在涨,必有回落投整期,以中国石化为例,24元左右为安全区,可以半仓进入,若破高点,达到28元,可暂先退出,他再涨也不要眼红.4.心静,要相信股市里的一句名言:只要你还没有退出股市,就没有成功或是失败.在任何情况下,机会都存在着.

[怎样炒股,并将风险降到最低]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32.html

tags:炒股 怎样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