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跟真实炒股区别大吗

问题描述:模拟炒股跟真实炒股区别大吗
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模拟炒股软件上进行模拟炒股。目前是赚的多。我想知道的是,用分析模拟炒股的方法来真实炒股行吗?(模拟炒股也基于真实的,不断变化的数据)

回答1:1.模拟炒股和真实炒股有两个不同点; 2.( 一)模拟炒股可以及时成交买入, 而实盘买卖是有竞价排序限制和盘口实际情况限制的 ,比如”限价买入“在6.5元买入1000手而实际盘口6.5元现在只有500手,所以最多成交500手, 而余下的500手会排序延后在下一个6.5元成交。模拟炒股不存在。这样模拟炒股与实盘收益率会大大不一样。 (二)心理反应会不一样。模拟炒股认为后面会有上升,所以回调能拿住不卖。而实盘不一样,即使认为后面会有上升,但是回调时间长了,或者回调幅度大了, 就有犹豫, 导致卖出。

回答2:实际上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是你的心态,当你真正把血汗钱放进去的时候,一个小小的震荡就会让你睡不好觉,而不是现在很轻松的心态。在虚拟的上面,你的思路很明确,但是真正用钱操作的时候,你可能蹑手蹑脚,导致的结果就不是这么乐观了。一句话吧`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回答3:关键是你自己怎么看待了

回答4:朋友这个区别是根本性的. 模拟的炒股你没有投入真金白银,心态不会受影响,没有盈亏的真实压力.所以能做出正确的操作.一旦你投入股市中的是真金白银,你的心态就会发生变化.自然操作就会出现错误. 道理很多买卖股票的人都知道,就是实际操作就会变.心态就会浮躁,就会后悔,就会害怕.与模拟是完全不同的.

回答5:一样的,模拟的也是跟着现实的走的,你只要模拟的能分析对了,进现实你就没问题,模拟盘就是来练习的

回答6:一样的...只不过你赚了钱只是个数字

[模拟炒股跟真实炒股区别大吗]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20.html

tags:炒股 模拟炒股 模拟炒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