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知识问答_股票黑马推荐_问股网_在线诊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经典书籍,请推荐

问题描述:炒股经典书籍,请推荐
炒股经典书籍,请推荐。要非常经典的,有理论方面也要有实战指导意义的。

回答1:<<股市操练大全>>,有实战指导意义。《证券分析》及《聪明的投资者》是最经典的了,巴菲特就是学了这些书中的价值投资理论。

回答2:楼主书籍或许能帮助你增加对炒股方面的知识,但真正用于炒股还是不足的。 书是死的,人是活的,炒股也是一样。 楼主可以借助炒股软件,但也不能完全依赖,还得靠自己多多分析大盘,积累经验,前期的话,用一些决策性的软件比较适合楼主,我自己那时候就是用的智能股票预警系统,还是学到了许多。

回答3:徐文明的《短线点金》,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论》,还有股票基础知识《股市操练大全》。这些书看完弄懂了,从理论上就学会炒股了。

回答4:((炒股就这几招)).

回答5:殷保华的,

[炒股经典书籍,请推荐]

引用地址:https://www.gupiaohao.com/201812/13618.html

tags:炒股